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6月1日 星期六

林穎彤人憑劇貴 譚嘉儀凸圍自救 __,周嘉儀,林穎彤,譚嘉儀,

林穎彤人憑劇貴 譚嘉儀凸圍自救

林穎彤人憑劇貴譚嘉儀凸圍自救上爭一姐,下爭上位,星夢三位小花譚嘉儀、林穎彤、戴祖儀各施奇招爭出位!加入星夢5年的譚嘉儀2017年憑《陪著你走》唱到街知 ...


上爭一姐,下爭上位,星夢三位小花譚嘉儀、林穎彤、戴祖儀各施奇招爭出位!加入星夢5年的譚嘉儀2017年憑《陪著你走》唱到街知巷聞,官方頻道點擊至今超過340萬,但卻遇上勁敵林穎彤!2017年加入星夢的林穎彤,靠拍劇入屋累積超強人氣,雖然唱功暫未勝過譚嘉儀,但她首次推出的歌曲《忽然又想起你》上月中推出至今,短短兩星期點擊超過16萬!相比今年3月推出《怎麼你不想我》的譚嘉儀,發布兩個月,點擊至今只累積23萬,人氣明顯比林穎彤遜色!由於紅歌唔紅人,譚嘉儀食腦自救,不時在社交網上載性感照吸Like。

另外,三位小花中,以戴祖儀的樣貌最標致,論人氣及唱功明顯暫未及林穎彤與譚嘉儀,上月中她推出的歌曲《Only One》,點擊暫只有7萬8千。

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