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27日 星期四

【雙宋離婚】網傳婚變原因 宋仲基疑搭上喬妹造型師 __,喬妹,宋仲基,宋慧喬,雙宋,

有傳宋仲基搭上喬妹造型師
韓國神劇《太陽的後裔》的宋仲基及宋慧喬,前年10月31日結婚,不過今早就宣佈離婚的消息,指二人因性格不合而分開,不過外界傳二人婚變跟第三者有關,更有傳 ...


韓國神劇《太陽的後裔》的宋仲基及宋慧喬,前年10月31日結婚,不過今早就宣佈離婚的消息,指二人因性格不合而分開,不過外界傳二人婚變跟第三者有關,更有傳「小三」是喬妹的造型師。

相關新聞:【雙宋離婚】爆分訊後刪花絮相 喬妹IG仍有宋仲基婚照



早於今年2月時,有網民就傳出喬妹跟宋仲基疑似婚變,更指第三者是一名造型師,傳宋仲基搭上喬妹的造型師,二人更疑似要共築愛巢。



不過事後雙宋所屬事務所否認離婚消息,3月時喬妹更孖造型師齊齊開工,力證之前網民傳宋仲基搭上喬妹造型師的消息是流料。

相關新聞:【雙宋離婚】今日宣佈結束近2年婚姻 宋仲基噚日睇話劇心情未見異樣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7月4日起 《蘋果動新聞》只限升級壹會員閱覽

繼續撐蘋果!



有傳宋仲基搭上喬妹造型師 喬妹的造型師 喬妹的造型師
喬妹跟造型師一向老友

喬妹跟造型師一向老友
二人早前更齊齊開工

二人早前更齊齊開工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