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7日 星期五

【引渡惡法】《東張》主持林泳淘疑被雪藏兩個月 曾呼籲出席反修例遊行 __,林泳淘,

為了反對政府修訂《逃犯條例》,民陣曾於3月31日發起遊行表達不滿,最終民陣宣佈該次遊行有1.2萬人參與,警方稱高峯時有5,200人。(新聞連結:htt ...


為了反對政府修訂《逃犯條例》,民陣曾於3月31日發起遊行表達不滿,最終民陣宣佈該次遊行有1.2萬人參與,警方稱高峯時有5,200人。(新聞連結: http://bit.ly/2XtYUip )

相關新聞:【引渡惡法】加拿大港人提醒惡法禍害:中共將香港大陸化的一步棋



當日遊行前夕,《東張西望》主持林泳淘在IG story呼籲市民上街,她指了解過後,修改法例有危險性,甚或有更恐怖情況發生,她又指:「能活在安全的環境,不是必然的,明天請站出來。」不過此文一出,林泳淘即成狙擊目標,有人批評林泳淘「無乜職業道德可言」、「丫環侍婢搏上位」、「我相信佢星途會等死囉」。



最近有人發現,林泳淘近月開始絕跡電視節目,連《東張》主持工作亦寥寥無幾,懷疑因為撐反修例而被消失!4月初有人在討論區嘲諷林泳淘:「妳吹雞叫人上街的關係,所以今晚卻突然被失蹤,由李旻芳頂上。」又譏笑林泳淘:「反中的妳,係唔應該留在親中TVB裏面。」翻查3月31日遊行當日,林泳淘仍能與林溥來(Patrick Sir)一同擔任《東張》主持,節目亦沒有提及當日反修例遊行,直至6月1日,林泳淘再次拍檔區永權擔任《東張》主持。其實林泳淘最近亦頻頻更新IG,前日上載片段,她就逼朋友聞她頭髮,而近月她就去過台灣、澳門旅行,生活寫意。

相關新聞:【引渡惡法】憂修例後香港失自由 鄺葆賢:有抗拒遊行醫生重新思考站出來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新聞有價 你肯為《蘋果動新聞》付幾多錢?

https://hk.adai.ly/QDTT6y5mgX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記住63836568】全民爆相爆片!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

https://bit.ly/2Guolu9





 林泳淘曾在IG呼籲市民遊行,之後被指消失螢光幕。(IG圖片) 林泳淘曾在IG呼籲市民遊行,之後被指消失螢光幕。(IG圖片)
 不過她仍頻頻更新生活照,近月除了放假去台灣,亦宣佈告別P牌。(IG圖片)

不過她仍頻頻更新生活照,近月除了放假去台灣,亦宣佈告別P牌。(IG圖片)
 民陣於3月31日發起遊行當日,林泳淘有為《東張》做主持。(節目截圖)

民陣於3月31日發起遊行當日,林泳淘有為《東張》做主持。(節目截圖)
本月1日,林泳淘亦有與區永權合作主持節目。(IG圖片)

本月1日,林泳淘亦有與區永權合作主持節目。(IG圖片)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