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6月22日 星期六

新高登電腦廣場影音店遭潑漆 白衣男不忘影相交差 __,數碼新聞,電腦,

CCTV攝下影音店遭白衣男淋潑漆油。深水埗元州街85-95號新高登電腦廣場,今早(22日)8時22分,地下一間售賣影音產品的店舖櫥窗遭人淋潑紅色漆油, ...


CCTV攝下影音店遭白衣男淋潑漆油。


深水埗元州街85-95號新高登電腦廣場,今早(22日)8時22分,地下一間售賣影音產品的店舖櫥窗遭人淋潑紅色漆油,保安員發現報警,並且聯絡店舖24歲姓呂負責人返回了解。

警方接報到場調查,列作刑事毀壞案處理,並且翻查商場的閉路電視片段,發現凌晨3時許,一名20餘歲、身穿白衫的青年,手持一個紙袋抵達店舖門外後淋潑漆油,繼而以手機拍下現場的照片,逗留僅僅10秒便逃離現場,警方正調查其犯案動機。

據負責人表示,該影音店開業數年,今次是第一次遭人淋油,但不認識犯案的男子,不排除對方是受人指使。另外,該店早前曾向附近的同行挖角,聘用了兩名新店員,但未知淋油事件是否與此有關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