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15日 星期六

逃犯末路:逃犯條例:官員建制抵禮賓府 料商暫緩修例 __,逃犯末路,

財政司司長座駕駛入禮賓府。(梁敏巧攝)《逃犯條例》修訂草案遭到民間激烈反對,周三(12日)更爆發流血暴動,社會氣氛緊張。據了解,港府有意暫緩修例,特首 ...


財政司司長座駕駛入禮賓府。(梁敏巧攝)


《逃犯條例》修訂草案遭到民間激烈反對,周三(12日)更爆發流血暴動,社會氣氛緊張。據了解,港府有意暫緩修例,特首林鄭月娥公布消息前,會先與建制派議員會面解釋詳情。

今早(15日)10時起,多名官員及行政會議成員陸續抵達禮賓府,當中包括政務司司長張建宗、財政司司長陳茂波、律政司司長鄭若驊及保安局局長李家超等。而建制派議員包括蔣麗芸、何啟明、陳克勤、容海恩、麥美娟亦陸續抵達。

另外,3名民主派議員毛孟靜、范國威及陳志全亦到禮賓府請願,他們企圖衝入禮賓府要求一同開會,遭大批警員阻止。警方指3人在無被邀請下進入禮賓府,予以口頭警告。警方其後三度口頭警告,多名警員最終出手將他們移返行人路。議員不滿警方做法,一度與警方理論,並要求告知其警員編號,但警方指根據警察通例可拒絕告知。

民主派議員表示,現在返回立法會與全體非民主派議員開會,商討政府記者會後的對策,下午稍後時間會在立法會有記者會。

而禮賓府正門有逾40名警員在場維持秩序,以讓出道路予車輛出入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