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28日 星期五

小背心變乳神? 許靖韻:係落雨個『雨』 __,許靖韻,

小背心變乳神?許靖韻:係落雨個『雨』35分鐘前相隔兩年,許靖韻(Angela)今日終於有新廣東歌《逆流成河》,更是她親自填詞的作品,一直以來Angel ...


  • 小背心變乳神? 許靖韻:係落雨個『雨』
  • 35分鐘前




相隔兩年,許靖韻(Angela)今日終於有新廣東歌《逆流成河》,更是她親自填詞的作品,一直以來Angela都有嘗試作曲,但填詞方面則是第一次,她說:「我覺得填詞很難,但一直很想嘗試,剛好當時有靈感,就落筆寫了這首歌。」她採用了Demo其中一部份的歌詞,「整份歌詞用了兩至三個月來完成,是很用心的創作,亦是很有趣的經驗。有了今次的經驗,希望以後可以寫得更快,有更多自己作曲填詞的作品面世。」

MV亦特地到台灣進行拍攝,Angela笑指自己每次外景拍MV都會下雨,「我發現我『好好彩』,因為每一次拍MV都會下雨,雖然這次拍攝前,天氣報告指拍攝當日不會下雨,但最後還是逃不過下雨的命運,所以各位同事給了我一個新的稱號:『雨神』。嗱!不要想歪,是下落雨的『雨』!哈哈哈。」。MV中會出現很多物件懸浮於空中的效果,Angela一看見這個畫面便很喜歡。其中最吸引她目光的是一部吊在半空的鋼琴,「同事跟我說MV其中一幕我要吊在半空彈琴,我十分期待的,但原來他們是騙我的,那刻我勁失望!」繼廣州、台北和上海的演唱會後,Angela現在正積極籌備八月十七日在香港舉辦的「許靖韻Angela《My25 Live》演唱會」,由小背心到許靖韻,Angela將會用音樂表達她的心情。

立即下載APP,精彩內容壹手掌握

下載連結: http://bit.ly/Next29App

如對會員訂閱制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,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,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@nextdigital.com.hk,我們定當盡力協助!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