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1日 星期六

【絕望人妻】難忍家暴離婚 竟遭狠夫毀容淋滾水禁錮 __,

孫婦與閔男(小圖)離婚後,慘遭劃花臉、淋滾水。
女人最怕嫁錯郎!江蘇南京一名孫姓女子,2002年與大她15歲的閔姓男子結婚,之後就頻遭家暴。她終於忍無可忍,日前與閔男離婚,未料翌日凌晨便慘遭毒手,不 ...


女人最怕嫁錯郎!江蘇南京一名孫姓女子,2002年與大她15歲的閔姓男子結婚,之後就頻遭家暴。她終於忍無可忍,日前與閔男離婚,未料翌日凌晨便慘遭毒手,不僅遭割臉毀容,還被淋滾水,致從頭到腳40%皮膚燙傷,目前仍住院治療。



據醫護人員稱,孫婦是在上周四(5月23日)被送到醫院的,入院時,臉部、頭頸部、上半身燙傷嚴重,雙腳也有燙傷,總受傷面積達40%左右。



孫婦接受內地媒體記者訪問時指,她於5月17日與丈夫辦理離婚手續。第2天凌晨,還在睡夢中的她卻突然被燙醒。「他弄了開水,從我的頭上往身體上澆。我當時是側着睡的,一點都不知道,是被燙醒的。」閔男見孫婦醒來後,又拿了1把生果刀,在她的臉上劃了2刀,然後才停手。



更可怕的是,從5月18日凌晨孫婦受傷起,閔男就無視她的傷勢,一直將她禁錮在家中,不讓她吃飯,還不讓她跟任何人聯絡。直到上周四下午,閔男外出,孫婦才終於有機會求救。她說:「我看到手機放在那,他把手機卡也扔掉了,家裏正好有網(絡),我就發訊息給同事,然後同事報警。」



孫婦的父親透露,女兒今年才37歲,而女婿閔男已經52歲,2人年齡相差15歲。2002年結婚後沒多久,閔男就開始家暴女兒。「閔某不工作,也不賺錢,對我女兒經常動手。」孫婦無力還手,只能跑,每次一跑,就在外面待兩天才回去。



除此之外,閔男看管孫婦非常嚴,每天她上班後,他就會打好幾通視像通話,看她在哪裏、在幹甚麼。孫婦的同事倪女士說:「上班時她老公叫她到單位,跟他開視像,中間還不定時的視像通話。下了班,比如說我們這邊5點鐘下班,她老公會卡(計)時間,20分鐘沒到家,據她說,有時會打她罵她。」



據悉,閔男已被警方刑事拘留。而孫婦經過第1次手術後,傷勢已穩定下來。目前,她和家人最擔憂的,就是巨額醫療費還沒有着落。



荔枝新聞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六四30】守住歷史 拒絕遺忘

https://hk.adai.ly/zdzKtt2RiW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