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19日 星期三

【超級星光大道】同林宥嘉同屆出道有差距? 潘裕文: 我要更努力! __,林宥嘉,潘裕文,

台灣歌手潘裕文當年同有啊林宥嘉、、周定緯同許仁傑一同參加《超級星光大道》,相隔兩年,潘裕文來港宣傳個人專輯"我們都一樣",一到步就率先舉行生日歌友會! ...




台灣歌手潘裕文當年同有啊林宥嘉、、周定緯同許仁傑一同參加《超級星光大道》,相隔兩年,潘裕文來港宣傳個人專輯"我們都一樣",一到步就率先舉行生日歌友會!咁耐冇黎香港,歌迷依然咁支持,有冇咩想同佢哋講?「會覺得香港歌迷甚麼時候變成這樣害羞?是不是我太久沒有見到他們,因為我印象很深刻,第二次到香港的時候,出海關、出機場,香港的歌迷他們是很熱情,每個人的聲音,聲帶都很強壯,大叫「潘裕文」,那時候真的覺得很感動。然後每次來到香港,年紀愈大,很想說話,以前不太敢說話,現在太愛說話,然後講到會被阻止,但發現怎麼我的歌迷朋友們,反而跟我相反,會變得愈嚟愈害羞,問他們問題,或者跟他們玩遊戲,他們都會害羞,然後很緊張,他們都會說好緊張。所以我覺得他們應該可以更放鬆一點,然後更開心一些,因為我覺得,我一直把我的熱情跟他們分享,覺得他們不要害羞,跟我一起玩樂玩耍就好了!」林宥嘉最近都嚟香港館開演唱會,你哋同期出道,會唔會試過因為宥嘉樂壇地位行得比你快而唔開心?「我覺得應該說這個感受其實在成為歌手的第一天,便會有這樣的感受,可是這個感受可能並不是只是跟身邊的好朋友,或者是一樣的星光同儕,因為我覺得每個歌手都希望有更多的舞台,更多演出的機會,我覺得一定是這樣。可能大家對潘裕文的感覺或印象,是一個比較溫的人,但其實我蠻有自己的堅持,自己的想法,我覺得他們給我最大的動力,就是每次我不管是看宗緯和宥嘉的演唱會,任何我們星光好朋友的演唱會,就像我知道謝震廷入圍了金曲獎男歌手,所以就是會很開心,會對自己說,我要更努力!他們都很棒 。我要更努力。」

立即下載APP,精彩內容壹手掌握

下載連結: http://bit.ly/Next29App

如對會員訂閱制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,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,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@nextdigital.com.hk,我們定當盡力協助!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