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19日 星期三

楊茹庭(前名:楊如芯):各自名花有主!趙式芝舊愛新歡曝光 __,趙式芝,

Sean承認新戀情。波爾錶太子女楊茹庭(前名:楊如芯,Sean)今年三月和名媛趙式芝爆出「分訊」,現二人都各自名花有主,趙式芝已有新歡JW,Sean早 ...


Sean承認新戀情。


波爾錶太子女楊茹庭(前名:楊如芯,Sean)今年三月和名媛趙式芝爆出「分訊」,現二人都各自名花有主,趙式芝已有新歡JW,Sean早前亦社交網站公開蜜運中,更不時網上晒愛,Sean亦不時介紹女友給身邊朋友認識,朋友還將兩人的合照放上網,據知Sean女友叫Isabella Prado,簡稱Bella,是從事藝術工作,近年正籌備開畫廊。東網致電Sean,問到女友是否叫Bella?她直認,但為保護女友,Sean不願多說,表示女友是圈外人,不想講太多。

但原來Bella是Sean和趙式芝的共同朋友,Sean和趙式芝去美國旅行時曾相約Bella見面!

---------------

立即參加「賞您睇」: http://bit.ly/2JWKULh

Click下面粒掣,儲on.cc coins!機票、家電、超市禮券、過萬份獎品等緊你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