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6月19日 星期三

毓民特區:毓民特區:修逃犯例兵敗如山倒 林鄭面臨政治危機 __,黃毓民,

黃毓民狠批林鄭月娥在修訂逃犯條例一役中兵敗如山倒,難以管治下去。政府提出修訂《逃犯條例》(下稱:修例)觸發社會極大爭議,特首林鄭月娥暫緩修例仍未能平息 ...


黃毓民狠批林鄭月娥在修訂逃犯條例一役中兵敗如山倒,難以管治下去。


政府提出修訂《逃犯條例》(下稱:修例)觸發社會極大爭議,特首林鄭月娥暫緩修例仍未能平息民憤,昨日(18日)舉行記者會向市民道歉。東方報業集團旗下《on.cc東網》時事評論節目《毓民特區》,主持人黃毓民狠批以林鄭月娥為首的政府,在修例一役中兵敗如山倒,面臨嚴重政治危機,加上建制派分崩離析,行政會議集體負責制出現動搖,能否管治下去也成問題。

修例爭議引發大批市民上街,雖然林鄭事後表示對市民就政府及其個人的不滿及失望,她會認真反思及反省。黃毓民指,這次可算是特區成立二十二年來最大政治危機,亦是剛愎自用、驕矜自負、目中無人的林鄭,上任特首兩年以來最嚴重的挫敗。黃指出,這次修例所引發的政治風暴,導致整個政府面臨嚴重的政治危機,不但社會爆發矛盾、紛爭及焦慮,出現重大撕裂,建制派內部及行政會議成員之間亦有四分五裂之勢。

黃指出,行政會議是協助特首制訂政策及執行政策,是特首的顧問,是政府的決策中心、權力中心,成員包括由三司十三局的司局長組成的官守成員,及十六位非官方人士組成的非官守成員。黃指出,雖然非官守成員沒有官職,但必然要跟政府同一陣線。政府在修例中出現挫敗,行會成員基於集體負責制亦一樣有責任。然而,竟有行會成員棄甲曳兵,亦有人公開批評林鄭,凸顯這個政府已是潰不成軍,更出現了堡壘被人從內部攻破之危。

作為政府盟友的建制派,在修例上對林鄭亦表現出非常不諒解。黃指出,在林鄭宣布暫緩修例後,於禮賓府會見立法會建制派時,竟有建制派立法會議員對着林鄭月娥用粗言穢語破口大罵。加上律政司司長鄭若驊在修例一事上經常「唔見人」,未有盡責向各方人解說條例,政府焉能不敗?這個政府連管治能力也沒有,在內外交困之下,又如何管治下去呢?

讀者欲觀看《毓民特區》全部內容,方法非常簡易。已安裝東網APP的讀者,只要登入東網APP,點選右上方的《電視》Icon,進入頁面後選擇左邊的「時事」分類,再點選各集節目,影片就會自動播放,更可一氣呵成觀看多集節目。

另外,東網的雙聲道功能已支援各款Android及iPhone手機,用法簡便。觀眾收看影片時會預設成以廣東話播放,只要一按螢幕下角「喇叭」按鈕,就可以揀選以普通話配音收看節目,滿足不同觀眾口味。

安裝「東網」APP

http://on.cc/redirect/oncc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