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4日 星期二

吳卓羲重返樂壇推《別怪她》下集 網民:香港樂壇復活了! __,吳卓羲,

吳卓羲重返樂壇推《別怪她》下集 網民:香港樂壇復活了!
吳卓羲重返樂壇推《別怪她》下集網民:香港樂壇復活了!吳卓羲(Ron)昨晚出席《博愛醫院百周年(己亥年)董事局就職晚宴》時上台獻唱其經典歌《別怪她》,擔 ...


吳卓羲重返樂壇推《別怪她》下集 網民:香港樂壇復活了!



吳卓羲(Ron)昨晚出席《博愛醫院百周年(己亥年)董事局就職晚宴》時上台獻唱其經典歌《別怪她》,擔任作曲的鄧智偉負責彈鋼琴伴奏,今次兩人合作而頻頻見面,Ron仲宣佈計劃今年推出《別怪她》製作15周年下集版本,更笑言跟好友林峯對撼㖭!唔少網民得知Ron重返樂壇後,話「香港樂壇復活」、「樂壇欠佢一個交代!」!

撰文:東方新地、新Monday |圖片:新傳媒圖片





吳卓羲推《別怪她》下集撼林峯

吳卓羲、鄧智偉昨晚到灣仔出席一晚宴,吳卓羲打頭陣擔任表演嘉賓,由負責作曲的鄧智偉伴奏獻唱《別怪她》,Ron接受訪問指兩人為咗演出近來差不多日日見面及練歌,感情突飛猛進,Ron說:「首歌已經15年,我哋有意整首下集,未諗歌名,但有概念。」EP預計有4、5首歌,有記者笑言佢今年可以再參加樂壇頒獎禮同對撼林峯,Ron說:「唔係咩呀,剩係佢攞呀!講笑,只係15周年,再做返15年前覺得幾有趣。」



吳卓羲
吳卓羲復出樂壇,林峯都回歸大台拍劇唱歌,咦!仲爭黃宗澤喎!
吳卓羲

吳卓羲就算並非鄧智偉作歌也一定擔任監製。在旁的鄧智偉笑指吳卓羲近排好勤力,不過只是近幾日的事。


Dancer出身嘅吳卓羲,05年出首張限量版EP《特快通行(The Fast Pass)》,以紀念踏入歌壇一年,當中收錄了TVB電視劇《酒店風雲》片尾曲《別怪她》,06年再推出首張專輯《The Fast Forward 》!



立即回顧:吳卓羲10年圖輯 闊腳褲之鬼的時尚觸覺

吳卓羲經常擔任警匪片的主角,警察角色的形象深入民心,但更令小編印象深刻相信是每套劇集相似的造型,均是窄身上衣加上闊直腳牛仔褲。更意想不到的是吳卓羲戲裡戲外都以相似的形象視人。不論你高矮肥瘦,穿上窄腳褲可以顯瘦或把腳變得更修長。一於睇吓闊腳褲之鬼——吳卓羲的時尚觸覺。

身高一米八以上的吳卓羲,卻不太認同。熱愛自由不愛束縛的他總愛穿上闊直腳褲,到底他是不享受貼身的觸感,還是下身有更過人之處呢?



吳卓羲

諗住吳卓羲係戲裡先會著直腳褲,點知做訪問時佢亦係同樣,呢啲咪專一囉!
吳卓羲

睇佢跳得幾自在!


若對闊腳褲沒甚印像,這張衝上雲宵2的劇照就足以說明了。

闊腳褲絕對不是長褲的專利,看看吳卓羲如何著岀Hip Hop 味道,Yo!


吳卓羲身體力行,以行動為你解説穿上直腳褲的自在

看他對香港地面清潔程度一臉信心的樣子,就知地下的潔淨程度無阻他穿上拖晒地的闊腳褲。


不要以為闊腳或直腳褲可以隨便配襯,其實箇中另有一門學問。

吳卓羲以病人裝闊腳褲曲線呼籲社會多點關注病人。

TVB 式病人服裝


能夠駕馭一件皮褸才稱得上真男人。至於這個Outfit…「上身真男人,下身去晨運」。

藝人岀埠一定需要帶同一系列的日用品以保持最佳形象,小編有理由相信,一切日用品都妥當地放於褲內。褲腳咁闊一定有不少收納空間。


相信這個穿搭是對Boxing 拳手致敬,以及加強對小腿的保護,以免岀Event 受傷。



啡色皮製褸款,灰闊腳爛牛,加上拳手式全天候保護波鞋,不知為何跟家中的梳化有點似。



馬戲團小丑式的西裝為吳卓羲添上一點玩味,好想叫佢扭個氣球俾我,又或者俾三個蘋果佢拋下!!!



闊身剪裁的白Tee,加上黑瀨屎褲,一看下去的感覺很像天燈。



不知道穿上透視裝的吳卓羲有沒有跟陳展鵬交流時裝心得呢?

間條闊褲加對Boot,仲唔係扮漢堡神偷?


小窄腳系列

雖然吳卓羲獨愛闊腳褲,但他都鮮有穿上修身的配襯。

全紅西裝加上紅披肩,約加上白佈景,一定十足十紅Aces。


善用垃圾膠袋系列。


十字於日常生活或遊戲中均代表受傷或求傷站,放於卓羲那個位置不知又代表什麼呢?


攝於2008 年,卓羲穿上他最愛的直腳褲

接近十年後的2017年,卓羲仍舊穿起他心愛的直腳褲。


卓羲很長情 Be like 卓羲。

一口氣睇晒以上多張穿搭圖,相信大家都對闊腳褲的配襯方式有一定概念,這個秋冬季不妨一試,襯岀個自由的味道。

内容延讀:

TVB「時尚達人」陳展鵬 曲線教你點著衫

>>>Like我們FB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ewmonday.com.hk/







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