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3日 星期一

《婚姻合伙人》:《婚姻合伙人》劇透:邢呇發難強姦競枝 __,《婚姻合伙人》,

咁快又大結局喇!第十六集(06/03)邢呇(黃德斌飾)願助千秋上市,競枝(高海寧飾)決定犧牲懿蜚。朝勇(楊明飾)怒不可遏,二人爭拗間,競枝怒摑朝勇。邢 ...


咁快又大結局喇!


第十六集(06/03)

邢呇(黃德斌飾)願助千秋上市,競枝(高海寧飾)決定犧牲懿蜚。朝勇(楊明飾)怒不可遏,二人爭拗間,競枝怒摑朝勇。邢呇着競枝跟朝勇離婚,競枝衡量邢呇的身份地位,心裏忐忑。冰上曲棍球比賽前,朝勇意外看到邢呇跟競枝與佳穎的合照,怒火中燒,挑釁邢呇。比賽期間,朝勇與邢呇打出真火,其後更大打出手。競枝向邢呇坦告真相,邢呇驚覺被瞞騙多時,突然發難強姦競枝。朝勇得知競枝跟邢呇見面,一怒下帶同佳穎離家,並拍下短片跟競枝攤牌!競枝看到短片,身心俱傷!

第十七集(06/04)

姹千(黃淑儀飾)看穿朝勇與競枝出現問題,勸朝勇三思而後行。朝勇與競枝再為邢呇爭執,競枝透露被邢呇強姦,朝勇怒不可遏,競枝卻堅拒報警,朝勇更認定二人有姦情,揚言離婚,競枝悲痛不已。邢呇查出與嘉露(林秀怡飾)之關係,向嘉露坦告與其母親的經歷。嘉露辭職,朝仁放下面子向她表白……懿蜚(古明華飾)在越南惹禍,被毒打兼勒索50萬美金,嘯天(譚焯升飾)為救他簽下唱片公司;懿蜚欲向千秋借糧替嘯天解約。貝勒對競枝、朝勇婚姻危機瞭如指掌,警告競枝,朝勇遲早奪去千秋……

第十八集(06/05)

貝勒(魯振順飾)加入千秋會計部,朝仁憤然辭職。競枝不滿姹千縱容佳穎,禁止她與佳穎見面。競枝身體檢查,朝信驚悉她懷孕,競枝坦言孩子是邢呇的。朝信大醉,當眾指責朝勇沒管好競枝,令邢呇有機可乘,又激動地駕車去找邢呇表白,還爆出競枝懷了其孩子。邢呇承諾競枝誕下孩子即助千秋上市,但競枝堅決墮胎。貝勒為錢心生一計,利用朝勇……千秋出現巨大人事變遷,朝勇氣沖沖去找競枝對質。姹千偷偷帶佳穎到公園玩,突然心臟病發,佳穎失蹤……

第十九集(06/06)

佳穎失蹤,競枝悲痛萬分,拒絕原諒姹千。朝勇動議罷免競枝營運總監之位,競枝失望讓位,並提出拆伙。朝勇、競枝對資產分配各持己見,在公在私明爭暗鬥。競枝為邢呇誕下兒子,與朝勇處處對着幹。朝勇爭贏千秋招牌,競枝另組及時置業,得邢呇幫助上市;朝勇為贏競枝,不惜讓黑勢力入主千秋。競枝以兒子要脅邢呇助其報復朝勇,邢呇無奈答應。邢呇故意惹怒朝信,趁朝信找他算帳時向她示愛。競枝喜見嘉露,暗中致電她,二人卻現芥蒂。

第二十集(大結局)(06/07)

競枝以大宅賄賂高官時,高官突然心臟病發,碰巧姹千來到並為他急救,誰知令姹千心臟病發。危急之際,競枝手上只有一粒保心丹……朝勇向廉署告發競枝報復,競枝被控行賄。朝勇揶揄競枝咎由自取,競枝悲痛。競枝約見邢呇,悔不當初,決定認罪,及後與佳穎重逢,喜極而泣。朝勇、競枝意外牽涉長恨哥兩名頭馬的打鬥中,朝勇為救競枝受重傷……競枝面臨法律制裁,朝勇過當及時置業,提議賣掉千秋擺脫黑勢力,唯獨朝仁反對……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