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20日 星期四

台灣遊戲改編電影《返校》預告釋出 著名場面神還原 __,

台灣遊戲改編電影《返校》預告釋出 著名場面神還原|新蚊娛樂|
大家還記得2017年台灣推出了一隻全球暢銷,得到98%好評的遊戲《返校》嗎?其實早在2017年,已經有電影公司看中了這個遊戲的劇本,買下版權拍成電影。 ...


大家還記得2017年台灣推出了一隻全球暢銷,得到98%好評的遊戲《返校》嗎?其實早在2017年,已經有電影公司看中了這個遊戲的劇本,買下版權拍成電影。2年後,這部同名電影《返校》終於要上映,6月19日更發放了一條預告。

撰文:乖乖l|圖片:YouTube截圖





著名台灣電腦遊戲《返校》電影版預告出場

電影預告中,不少遊戲中的著名場面都一一還原,好像「翠華中學」中血淋淋的禮堂,貼滿了符咒的走廊,甚至多人被矇頭上吊的場面都神還原,令人馬上記起當天玩遊戲的緊張。

而且遊戲本來是2D橫向遊戲,電影一些畫面也跟隨了遊戲的角度,以平面拍攝,反而更令人感到不安。





你還記得舉槍一刻突然變紅,一巨被倒吊的屍體突然出現的震撼嗎?





《返校》講述1962年,寂寥而肅殺的時代,翠華中學高三生方芮欣(王淨飾)意外與輔導老師張明暉(傅孟伯飾)相戀,在問題叢生的家庭及學校中,他成為她唯一的出路。追求自由的張明暉,另與師生殷翠涵、魏仲廷(曾敬驊飾)等人組織讀書會,研讀禁書,雖為高壓校園帶來一線呼吸的空間,卻也冒着生死攸關的風險。一日,張明暉憑空消失,除方芮欣外,僅有高二生魏仲廷仍記得她的存在。兩人遂結伴尋找消失的老師,卻發現校園逐漸從他們熟悉的世界剝離,在鬼魅橫行的異域,他們被迫面對可怖的真相…。





根據官方提供的劇情簡介,劇本主線基本上可以說是和遊戲一模一樣,但是結局會不會有所不同就是等電影上映才知道了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www.nmplus.hk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