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6月12日 星期三

逃犯末路:逃犯末路:金鐘電梯暫停塞爆返工人士 眾志中環站靜坐堵通道 __,

港鐵在金鐘站實施人潮管制措施,A岀口的扶手電梯已停止運作。(郭詠欣攝)立法會今早(12日)恢復二讀辯論《逃犯條例》修訂,早上8時許,香港眾志30多名成 ...


港鐵在金鐘站實施人潮管制措施,A岀口的扶手電梯已停止運作。(郭詠欣攝)


立法會今早(12日)恢復二讀辯論《逃犯條例》修訂,早上8時許,香港眾志30多名成員,手持標語坐在中環站通往香港站及機場快綫的扶手電梯,有港鐵職員在場戒備,暫未對上班人士造成影響。

眾志堵塞通道約30分鐘後,有警員及港鐵職員到場了解情況,警察向眾人查身份證並發出傳票,之後眾志成員離開。

另外,今晨約8時40分,港鐵在金鐘站實施人潮管制措施,前往政府總部需要用金鐘站D出口,其後A岀口的扶手電梯更已停止運作,大量返工人士被塞在電梯中間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