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6月14日 星期五

逃犯末路:衝擊立法會:示威疑混入滋事者 議員料下周難開會 __,逃犯末路,

鍾國斌預料下周立會法大會未能恢復。修訂《逃犯條例》觸發前日(12日)的暴動事件後,立法會大會至今暫停。議員鍾國斌今日(14日)於一個電台節目上表示,因 ...


鍾國斌預料下周立會法大會未能恢復。


修訂《逃犯條例》觸發前日(12日)的暴動事件後,立法會大會至今暫停。議員鍾國斌今日(14日)於一個電台節目上表示,因應現時社會情況,周日亦有大型遊行,預料下周亦未能開會恢復《逃犯條例》修訂草案二讀。

鍾批評政府處理手法不當,現時已升至管治問題,討論層面亦已超越條例內容,坦言不能繼續忽視社會聲音,鍾相信政府並非鐵板一塊。

行政會議召集人陳智思則指,大部分上街市民都很平靜,惟當中混入了一批滋事分子,令平靜的人受到傷害,事情亦因而變得複雜;亦指政府低估了社會對修例的反應,近日亦不宜再加劇對立,政府要盤算如何處理,包括重新解說、諮詢等。

面對外界有意見要求暫緩修例,行政會議成員林正財接受電視台訪問時表示,政府會考慮所有可能性。他指,政府不是鐵板一塊,亦無硬指令需要執行,相信政府會考慮社會氣氛,衡量如何處理修例,不會因為「行到呢步」,就不再聽意見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