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

【蔡少芬肉赤死】 威吔太長 張晉被拋出街倒吊刮到見肉 __,張晉,蔡少芬,

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/登入別看張晉最近經常與蔡少芬在真人騷放閃,查實本月中他又有新戲(《九龍不敗》)上映了!其中有一場戲,因為威 ...


馬上成為壹會員
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


別看張晉最近經常與蔡少芬在真人騷放閃,查實本月中他又有新戲(《九龍不敗》)上映了!其中有一場戲,因為威吔放得太多,令張晉整個人倒吊跌出街,更被威吔割得見肉,真的看見也感覺痛楚!

「老公,感謝你、我愛你!」蔡少芬有多愛張晉,看他們的真人騷便一清二楚。Ada更說過毎次看見老公拍戲受傷都會「心痛如絞」!偏偏身為動作演員的張晉,每每去到盡、不錫身,被威吔割得見肉,他只是說:「還好,最重要是出來的效果是完美就可以!」

今次在陳果新戲中飾演警察的張晉,同樣有十分多的動作場面,與拳王Anderson埋身肉搏、拳拳到肉,已經嚇怕到場探班的寶貝女。有一場落樓梯戲份,稍一不慎,跌到地上, 你看他不停在搓頭跟腰,便猜到有多痛!事後發現腰間有一節凸了出來,張晉淡淡然地說:「是軟組織充血凸出來,不是椎骨!」明白的,你說得這麼輕鬆,都是不想蔡少芬太過擔心吧!

立即下載APP,精彩內容壹手掌握

下載連結: http://bit.ly/Next29App

如對會員訂閱制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,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,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@nextdigital.com.hk,我們定當盡力協助!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