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16日 星期日

【反送中遊行】「唯唯」之聲此起彼落 梁競徽成市民心中反惡法代表人物 __,唯唯,梁烈唯,梁競徽,

民陣今日(6月6日)再舉行反送中遊行,大批市民響應並穿起黑衣上街,口號除了「撤回」、「林鄭下台」外,「唯唯」亦成了遊行人士的最新口號!相信因為最近網絡 ...




民陣今日(6月6日)再舉行反送中遊行,大批市民響應並穿起黑衣上街,口號除了「撤回」、「林鄭下台」外,「唯唯」亦成了遊行人士的最新口號!

相信因為最近網絡上,很多人都聲稱目睹藝人梁競徽(原名梁烈唯)參與先前的反送中遊行,並帶頭衝擊警方防線,表現勁勇武,和他以往舐共形象完全不同,令人覺得他浪子回頭,或者一直身在曹營心在漢,立即搖身一變成為支持反送中的代表人物之一。所以,6.16反送中遊行,市民高叫「唯唯」,應是一種欣賞、表揚、團結大家的正能量口號,比起特首林鄭更能聚集人心!

立即下載APP,精彩內容壹手掌握

下載連結: http://bit.ly/Next29App

如對會員訂閱制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,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,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@nextdigital.com.hk,我們定當盡力協助!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