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27日 星期四

李旻芳:被篤爆動作論盡!《東張》咪神李旻芳孕味濃 __,李旻芳,

莫非真係奉子成婚?無綫咪神、《東張西望》主持李旻芳(Lucy)早前宣布封盤,與拍拖6年的男友黃耀英(Darren)一向愛得黐纏,Lucy前年已表示努力 ...


莫非真係奉子成婚?


無綫咪神、《東張西望》主持李旻芳(Lucy)早前宣布封盤,與拍拖6年的男友黃耀英(Darren)一向愛得黐纏,Lucy前年已表示努力賺錢買豪宅,並計劃主動向Darren求婚。去年,兩人感情升溫共賦同居,Darren早前更搶先一步求婚,因心情緊張而蝦碌連場,結果NG三次才成功過關,而長輩已擇好良辰吉日,兩人訂於今年11月5日舉行婚禮。有消息指他們其實是雙喜臨門,日前Lucy返電視城開工時穿上鬆身衫,行動亦相當論盡,孕味甚濃!工作時亦比平日小心,似乎擔心動了胎氣。

行孖咇放閃

距離婚禮不足5個月,一對準新人日前趁放假孖咇出動,為人生大事做好準備。穿背心的準黃太戴眼鏡素顏上陣,因上圍豐滿,走路時非常蕩漾,不時引來路人眼望望,不過她懶理旁人目光,與男友拖手又攬腰,大晒甜蜜。兩人瞄準金飾店,在櫥窗前研究一輪就直踩店入內,店員熱情招待,未幾更增援至四個人服侍,拿出龍鳳鈪、金豬牌等逐一介紹,更有專人為Lucy戴上頸配襯。被傳有孕的Lucy試戴寓意「年生貴子」的金豬牌,並着Darren過目,可惜試完一輪卻不合心意,決定離開轉戰婚紗店。

店內起舞預演婚禮

Lucy與男友在「婚紗街」來來回回行了好幾次,最終被其中一間婚紗店櫥窗公仔展示的露肩拖尾婚紗吸引,商量過後就入內問詳情。店員二話不說就從公仔除下婚紗讓Lucy併上身,其後索性給她試穿,Darren則在試身室外耐心等候。未幾,換上婚紗的Lucy步出,Darren見裙襬太長,即細心地為她整理,Lucy在鏡前左照右照,並烏身整理,不經意晒出5吋事業線,不愧為無綫咪神!Darren見未婚妻如此美艷,即興來一段舞步,兩人情深對望、雙視而笑,如入無人之境,甜到漏!

東網事後就懷孕傳聞致電Lucy求證,未知是否因未夠三個月怕小器,她只笑說:「想過吓二人世界先,冇咁快有BB。(電視城唔少人見到你行動開始論盡,同埋着鬆身衫?)我身手仲好靈活㗎!可能肥咗。」

---------------

立即參加「賞您睇」:http://bit.ly/2JWKULh

Click下面粒掣,儲on.cc coins!機票、家電、超市禮券、過萬份獎品等緊你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