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26日 星期三

麥淑螢疑有富二代男友 __,富二代,

麥淑螢被指與飲食集團太子爺陳嘉華拍拖。互聯網圖片
今年港姐有多位參賽者,已半隻腳踏入了娛樂圈。前晚有讀者報料,指報稱23歲的麥淑螢(Mary)其實已經26歲,已簽約BigEcho老闆劉麗萍(Apple ...


今年港姐有多位參賽者,已半隻腳踏入了娛樂圈。前晚有讀者報料,指報稱23歲的麥淑螢(Mary)其實已經26歲,已簽約Big Echo老闆劉麗萍(Apple姐)旗下做歌星。Mary去年曾推出MV及參與過電影演出,也曾在亞視擔任娛樂主播及主持,當時叫麥晴茵。Mary被指有富二代男友,是飲食集團太子爺陳嘉華。Apple姐昨日接受《蘋果》訪問說:「應該唔係,佢哋(Mary及陳嘉華)係好朋友。」有指Mary今次參選由莊思明提名,莊思明承認並說:「希望佢成功,佢係一個好鍾意笑、好樂天同好單純嘅女仔。」

相關新聞:【屢敗屢戰】范莎莎三度參選



麥淑螢是Apple姐旗下歌手,今次參選是由好友莊思明提名。 麥淑螢是Apple姐旗下歌手,今次參選是由好友莊思明提名。
互聯網圖片

互聯網圖片

另外,其他參賽者中也有不少是半個圈中人,「翻版朱千雪」彭美詩曾在大前年參選ViuTV的《美選D.n.A》,後來退賽轉戰世界旅遊小姐,在日本比賽得到香港區冠軍。內地網紅蘆雨婷(Iris)曾在鳳凰衛視擔任主持,還有拍過東鐵及西鐵廣告的區梓萱等。

採訪:唐琛悠



「翻版朱千雪」彭美詩2016年曾參選世界旅遊小姐,得到香港區冠軍。

「翻版朱千雪」彭美詩2016年曾參選世界旅遊小姐,得到香港區冠軍。
資料圖片

資料圖片


相關新聞:面試港姐後拍拖依依不捨城大呂慧儀豪放當街咀慰男友



蘆雨婷是內地網紅,曾在鳳凰衛視擔任主持。

蘆雨婷是內地網紅,曾在鳳凰衛視擔任主持。
互聯網圖片

互聯網圖片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