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25日 星期二

【萬千寵愛在一身】何超瓊再「抱孫」現身契女曾昭怡囡囡百日宴 __,何超儀,何超瓊,

(網上圖片)
現年57歲的富商曾文豪,去年迎娶32歲落選港姐李美慧後,極速再做人父,女兒去年10月出世,現在已經8個月。至於,去年10月宣佈再陀B的長女曾昭怡(Na ...


現年57歲的富商曾文豪,去年迎娶32歲落選港姐李美慧後,極速再做人父,女兒去年10月出世,現在已經8個月。至於,去年10月宣佈再陀B的長女曾昭怡(Natalie),亦於早前誕下得意B女,曾文豪半年內做完老竇再做公公。



日前Natalie為囡囡搞百日宴派對,除了一班好友,更邀請了契媽、賭王二房女兒何超瓊出席。何超瓊作為Natalie的契媽,再任「婆婆」當然高興,從Natalie日前在IG上傳的照片可見,當日超瓊在百日宴手抱穿了粉紅色裙仔、頭上綁了靚靚粉紅玫瑰花頭飾的「孫女」合照時,笑得相當開心,而且其抱B手勢看來亦相當純熟,有姿勢有實際。



33歲的Natalie於15年1月與拍拖7年、任職工程師的郭俊賢(Justin)婚後,立即造人成功,於同年10月為老公誕下女兒Maddie,去年10月她宣佈再度懷孕,今年3月誕下細女Maia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7月4日起 《蘋果動新聞》只限升級壹會員閱覽

繼續撐蘋果!

https://hk.adai.ly/e/iIRREmuwDX



(網上圖片) 百日宴邀請了好多朋友出席。(網上圖片) 百日宴邀請了好多朋友出席。(網上圖片)
萬千寵愛在一身。(網上圖片)

萬千寵愛在一身。(網上圖片)
何超瓊再做「婆婆」,抱着「孫女」Maia笑得好開心。 (網上圖片)

何超瓊再做「婆婆」,抱着「孫女」Maia笑得好開心。 (網上圖片)
 Maia肥嘟嘟好可愛。(網上圖片)

Maia肥嘟嘟好可愛。(網上圖片)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