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11日 星期二

傳林峯年底迎娶張馨月 收大白熊禮物露端倪? __,張馨月,林峯,

傳林峯年底迎娶張馨月收大白熊禮物露端倪?33分鐘前與內地模特兒張馨月拍拖年多的林峯,二人感情相當穩定,不時齊齊出席朋友聚會,女方更早已融入林家,不但經 ...


  • 傳林峯年底迎娶張馨月 收大白熊禮物露端倪?
  • 33分鐘前




與內地模特兒張馨月拍拖年多的林峯,二人感情相當穩定,不時齊齊出席朋友聚會,女方更早已融入林家,不但經常來港陪男友開工,更跟林峯返內地過年及祭祖。

日前有消息傳出,指早前林峯在內地拍攝《尋秦記》時,特地請假前往女友家鄉鹽城求婚,據指二人將於12月8日,即是林峯40歲生日當日舉行婚禮。不過,林峯的經理人公司,卻否認結婚傳聞,更指林峯在拍攝《尋秦記》時未有請假。但張馨月於6月1日,在微博上載「收禮」相,相中一隻大白熊,張馨月寫上「surprise」及加入心形emoji,令人不禁聯想是否求婚禮物之一。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