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15日 星期六

【爆相爆片】洪永城孖長腿女友甜蜜放狗 自己狗屎自己執 __,洪永城,爆相爆片,

讀者提供圖片(中)
35歲的洪永城與唐詩詠分手後,去年戀上身兼健身教練的「長腿女模」梁諾妍(Inez),洪永城為女方改變很多,除積極收身外,還於去年底首次置業,斥資1,0 ...


35歲的洪永城與唐詩詠分手後,去年戀上身兼健身教練的「長腿女模」梁諾妍(Inez),洪永城為女方改變很多,除積極收身外,還於去年底首次置業,斥資1,057萬元元買入觀塘凱滙一個2房半單位,似乎是要為成家立室作好準備。



日前《蘋果》讀者吳太透過「爆相爆片」,表示一個周末下午3時許,在西貢市場街遇見洪永城和女友Inez恩愛放狗。吳太表示在甜品店內突然聽到一把女聲嗌:「佢又屙喇!」隨即望向窗外,便見到洪永城踎低身執狗屎,她說:「個女仔話又屙,即係應該唔止執咗一次。見洪永城都幾nice,只係戴頂帽,冇戴口罩,由於嗰日係假期,都有幾多人認得佢,見人望,佢都有微笑,幾大方。」



吳太表示洪永城用膠袋執完狗屎後,都好有手尾,隨即掉落附近的垃圾桶,之後便拿出紙巾抹手。而女友Inez打扮隨意,與洪永城戴住情侶cap帽,穿上一件白色T恤襯牛仔褲。Inez負責拖住狗仔,當狗仔屙尿時,她便會拎出水樽將清水射向尿液,與洪永城一個執屎一個用清水射尿,非常合拍。



年僅31歲的Inez好叻女,已經是個老闆娘!Inez於加拿大多倫多大學畢業後,回流香港做模特兒,因一次參加馬拉松後愛上長跑,繼而決定考取跑步教練牌、健身教練牌和HIIT教練牌,更以運動和健身作為事業,在中環開設個人健身工作室。有傳洪永城介入,令Inez與身在北京的男朋友分手,但二人均否認,感情更越來越穩定。



【編輯推介】



【IG按讚「反送中」】遭大陸網民炮轟 佘詩曼急下跪:我本人愛國愛港

https://bit.ly/2XGXVvG



【連登仔過萬讚】陶傑望英國取消港官居英權 願捐一年節目酬勞

https://bit.ly/2WKaWrN



【引渡惡法】留意「反送中」新聞!前政協汪明荃like年輕人見義勇為

https://bit.ly/2WHA8KG



【韓娛圈醜聞】朴有天穿囚衣上庭 檢方求刑年半

https://bit.ly/31xIf08



【漫畫大師肺炎離世】Monkey Punch追思會 《雷朋三世》主角小栗旬憔悴致祭

https://bit.ly/2KmXYcW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6月14日至22日 《GAME迷鬥一餐》

玩《小小金魚跳躍王》即有機會贏取 OUTBACK $100現金券

http://bit.ly/2HW1FUH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新聞有價】6月17日起 繼續撐蘋果

http://bit.ly/2IJ24ZR



讀者提供圖片(中)  洪永城執狗屎,女友則負責用清射尿,好合拍。(圖片由讀者提供) 洪永城執狗屎,女友則負責用清射尿,好合拍。(圖片由讀者提供)
 明知有途人眼望望,洪永城都表現大方不在乎。(圖片由讀者提供)

明知有途人眼望望,洪永城都表現大方不在乎。(圖片由讀者提供)
執完狗屎即用紙巾抹手。 (圖片由讀者提供)

執完狗屎即用紙巾抹手。 (圖片由讀者提供)
 (圖片由讀者提供)

(圖片由讀者提供)
 梁諾妍熱愛運動,年紀輕輕已經是老闆娘。(IG圖片)

梁諾妍熱愛運動,年紀輕輕已經是老闆娘。(IG圖片)
 洪永城受女友影響,近年都多了做運動,身材都Fit咗。(IG圖片)

洪永城受女友影響,近年都多了做運動,身材都Fit咗。(IG圖片)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