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29日 星期六

雙宋離婚:婚變冇影響喬妹廣告 宋仲基《阿斯達》照播 __,喬妹,宋仲基,宋慧喬,雙宋,

宋仲基(左上)主演的《阿斯達》如常播映,喬妹代言的廣告亦不受影響。韓星宋仲基與宋慧喬於前日突然宣布協調離婚,震驚粉絲,而宋仲基主演的韓劇《阿斯達年代記 ...


宋仲基(左上)主演的《阿斯達》如常播映,喬妹代言的廣告亦不受影響。


韓星宋仲基與宋慧喬於前日突然宣布協調離婚,震驚粉絲,而宋仲基主演的韓劇《阿斯達年代記》將於今、明兩晚如期播映第9、10集,未知會否受婚變影響收視。

電視台今日公開四位主角宋仲基、張東健、金智媛與金玉彬的新劇照造勢。劇中宋仲基一人分飾兩角,分別扮演男主角銀蟾與雙胞胎哥哥薩雅,薩雅將與金智媛扮演的坦雅聯手展開反擊,希望推倒企圖稱霸阿斯達的張東健,至於金玉彬飾演的太遏何亦為了自己的慾望而步步進逼。

此外,宋慧喬離婚後,前日有報道指她代言的產品有意更換代言人,但廣告商已作出否認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