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1日 星期六

【正式揭盅】手執粉藍色氣球公佈性別 胡杏兒今胎又係仔 __,胡杏兒,

(IG圖片)
39歲的胡杏兒在年初再度宣佈懷有第二胎,預產期在7月,囝囝Brendan即將榮升做哥哥。不過第二胎的性別,杏兒一直未有透露,早前她和老公、奶奶被發現在 ...


39歲的胡杏兒在年初再度宣佈懷有第二胎,預產期在7月,囝囝Brendan即將榮升做哥哥。不過第二胎的性別,杏兒一直未有透露,早前她和老公、奶奶被發現在銅鑼灣買BB仔衫,他主要是看藍、白色的衫,相信生金豬仔的機會很大!(新聞連結 https://bit.ly/2DRQauH )



距離預產期只有1個月的杏兒,近日已經開始減產,但昨晚她為撐老公李乘德(Phil)現身中環一個派對,杏兒說:「今次係我生B前最後一次出現呢度,咁我一定要撐我老公」席間杏兒亦宣佈bb的性別,Phil的朋友在IG貼了短片,當時他們分別準備了一個粉紅色和粉藍色的氣球,在現場嘉賓起哄下,杏兒拿起粉藍色的氣球,宣佈今胎是囝囝,全場賓客勁興奮!



今日Phil亦在IG貼了一個男仔的emoji並說:「Coming soon....#littlelee #littlebrother」後來杏兒亦留言:「Brendan你好快做哥哥了,一定要同弟弟相親相愛喔!#brendanyiktinglee」



【六四30】守住歷史 拒絕遺忘

https://hk.adai.ly/zdzKtt2RiW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記住63836568】全民爆相爆片!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

https://bit.ly/2Guolu9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杏兒與老公在party上公佈bb的性別。(IG圖片) 杏兒與老公在party上公佈bb的性別。(IG圖片)
今次又係仔!(IG圖片)

今次又係仔!(IG圖片)
Phil今日亦在IG公佈!(IG圖片)

Phil今日亦在IG公佈!(IG圖片)
Brendan將會有個弟弟。(IG圖片)

Brendan將會有個弟弟。(IG圖片)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