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4日 星期二

【拍拖一年多】謝婷婷女兒生父是讀書時朋友 屋企有米出入富貴會所 __,謝婷婷,

【拍拖一年多】謝婷婷女兒生父是讀書時朋友屋企有米出入富貴會所23分鐘前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/登入日前宣布誕下女兒的謝婷婷,「經手 ...


  • 【拍拖一年多】謝婷婷女兒生父是讀書時朋友 屋企有米出入富貴會所
  • 23分鐘前


馬上成為壹會員
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


日前宣布誕下女兒的謝婷婷,「經手人」身分一直成謎,而謝婷婷之前曾與鷹眼Jeremy Renner傳出緋聞,不過事後已遭Jeremy否認。今日有消息指,謝婷婷女兒的父親,是一名與謝婷婷在溫哥華讀書時認識的朋友,二人約於年前開始拍拖,並曾有人目睹二人曾出入當地富豪會所「The Arbutus Club」,看來男方家境相當不錯,故謝婷婷選擇在溫哥華誕女。

立即下載APP,精彩內容壹手掌握

下載連結: http://bit.ly/Next29App

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,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,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@nextdigital.com.hk,我們定當盡力協助!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