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6月4日 星期二

【婚姻合伙人】高海寧慘遭黃德斌辣手摧花 進入結局篇掀高潮!與楊明婚姻破裂?! __,楊明,高海寧,黃德斌,

【婚姻合伙人】高海寧慘遭黃德斌辣手摧花 進入結局篇掀高潮!與楊明婚姻破裂?!|新蚊娛樂|
《婚姻合伙人》是無綫現時熱播的輕鬆處境劇集,而今個星期已開始進入結局篇,劇情愈來愈緊湊,而昨晚所播出的一集中,高海寧所飾演的「貝競枝」終於明白誰是心中 ...


婚姻合伙人》是無綫現時熱播的輕鬆處境劇集,而今個星期已開始進入結局篇,劇情愈來愈緊湊,而昨晚所播出的一集中,高海寧所飾演的「貝競枝」終於明白誰是心中最愛,所以就獨自去到邢呇(黃德斌飾)房中與對方說清楚,誰料竟遭對方辣手摧花。

撰文:火星異種人|圖片來源:《婚姻合伙人》截圖|影片來源:YouTube、TVB





【婚姻合伙人】高海寧慘遭黃德斌辣手摧花

《婚姻合伙人》自播出以來,由於故事題材貼地,對白抵死吸引,從而成為觀眾每晚必追的劇集之一!隨著劇集的發展,網友、觀眾的討論度越來越高,而今個星期亦進入結局篇,相信接下來的劇情會愈來愈緊湊。

婚姻合伙人







昨晚所播出的第16集中,向來視錢如命的貝競枝(高海寧 飾)為了幫千秋上市,有意犧牲徐懿蜚(古明華 飾),郎朝勇(楊明 飾)得悉後大怒而與貝競枝發生爭執,甚至怒摑對方。





隨後,邢呇(黃德斌 飾)在辦公室中向貝競枝求婚兼勸她與朝勇離婚,但競枝沒有即時答允,反而在心中爭扎。







冰上曲棍球比賽前,朝勇意外看到邢呇銀包中我有跟競枝與佳穎的合照,即時怒火中燒,其後二人更大打出手。





競枝得知二人大打出手後,終明白誰是心中最愛,故決定獨自找邢呇並將一切事情剖白出來,如女兒Wing Wing的真正爸爸是朝勇,與他一起完全只是為了幫千秋上市等,喝得酩酊大醉的邢呇聽後極為憤怒,不明自己有何問題,為何會輸給朝勇等,一怒之下失控兼霸王硬上弓將競枝推倒;在此期間,朝勇透過電話聽到二人的部份對話,而誤會競枝心中只緊張邢呇,盛怒之下將女兒帶走。







雖然競枝慘遭被人辣手摧花,身心受損,期間去藥房買緊急避孕丸服食的過程被朝勇看到,隨後,她躲進醫院的洗手間內紅著眼框,並為了千秋,決定將尊嚴捨棄,不斷對著鏡來安慰自己!這幕的內心戲,當中的悲慘同無助完全表露無遺,讓網友和觀眾都大讚。





今晚播出的第17集中,競枝對朝勇暗示被邢呇霸王硬上弓,朝勇聽後大怒欲報警,但遭競枝反對,從而令朝勇認定二人有路而開聲要離婚,令競枝傷心欲絕。與此同時,邢呇終查出與與嘉露之間的關係,而嘉露亦對他說出與其母親的經歷,最後嘉露辭職,暗戀多時的朝仁眼見愛人要離去,而決定放下面子向對方表白……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www.nmplus.hk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