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6日 星期四

【尼馬涉姦】女主角電視節目爆料:「尼馬冇安全措施夾硬嚟」 __,尼馬,

當事人Najila(巴西電視台SBT)尼馬近期頭頭碰着黑,他在周三友賽巴西2:0贏卡塔爾一仗受傷退下火線,賽後證實傷勢嚴重需要退隊,無緣出戰美洲國家盃 ...


當事人Najila(巴西電視台SBT) 當事人Najila(巴西電視台SBT)

尼馬近期頭頭碰着黑,他在周三友賽巴西2:0贏卡塔爾一仗受傷退下火線,賽後證實傷勢嚴重需要退隊,無緣出戰美洲國家盃。那邊廂他被一女子Najila Trindade Mendes de Souza指控強姦一案,頻頻有新消息傳出。當事人Najila於周三首次公開露面,在巴西當地電視台一訪問節目中現身,內容談及由她講述在巴黎與尼馬酒店相聚的事發經過。

相關新聞:【尼馬涉姦】巴西足總鬧分歧 副主席:佢喺度必阻巴西捧盃



Najila接受巴西電視台SBT的訪問,透露她是自願前往巴黎與尼馬進行性行為,不過在準備共赴巫山之際,Najila因發現尼馬打算不用安全套進行性行為,便表示拒絕繼續,隨後尼馬便變得非常進取。



Najila說:「當時我問他會否使用安全套,回答是否定,因此我便表示不會繼續下去。但他沒有理會,強行繼續下去,我說『不!不!不!』他完全沒有理會我。他的行為令我感到羞辱,我只希望得到公義,希望他付出應該付的代價。」

相關新聞:【國際賽】巴西輕取卡塔爾 尼馬傷出喊晒



--------------------

新聞有價 你肯為《蘋果動新聞》付幾多錢?

https://hk.adai.ly/QDTT6y5mgX

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體蘋果》陪你睇波講波

https://www.fb.com/appledailysports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