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6月4日 星期二

李佳芯:現實有跟得男友!李佳芯新劇演失婚女冧陳豪 __,李佳芯,陳豪,

現實同劇中完全相反!視后李佳芯(Ali)之前身體發出警號,頂硬上拍畢劇集《殺手》後便停工休息,這段期間,Ali除了去旅行休息外,閒時還會跟男友陳炳銓行 ...


現實同劇中完全相反!


視后李佳芯(Ali)之前身體發出警號,頂硬上拍畢劇集《殺手》後便停工休息,這段期間,Ali除了去旅行休息外,閒時還會跟男友陳炳銓行山、做運動,二人亦趁有時間甜蜜一番。日前晚上Ali於觀塘出席活動後,男友急急驅車前來做柴可夫接她收工,期間二人邊行邊傾,戴上帽的Ali及後與同是出活動的鄭世豪等人道別後,之後便跟隨男友往取車,雙雙返回將軍澳愛巢。

新劇演失婚女子

不過Ali都是時候再搏殺,本月中她會與陳豪、蕭正楠、曹永廉、陳瀅、譚凱琪等開拍無綫愛情輕喜劇《愛美麗狂想曲》,劇中Ali就飾演Amelia,一名失婚女子,這位靚秘書更會與事業型男陳豪有感情線,期間更有白馬王子、客串演出的何廣沛加入,與陳豪爭Ali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