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8日 星期六

【獨家|近距離觀禮聽誓言】場內直撃翁靜晶何猷彪結婚 離場前被提醒拋花球 __,翁靜晶,

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/登入本刊記者場內直撃翁靜晶與何猷彪(Sean)婚禮。上午11時33分,翁靜晶在數名保鑣陪同下,抵聖約翰座堂 ...


馬上成為壹會員
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


本刊記者場內直撃翁靜晶與何猷彪(Sean)婚禮。

上午11時33分,翁靜晶在數名保鑣陪同下,抵聖約翰座堂門口,並微笑輕語:「好多謝咁多位。」接着挽住Sean的手臂,在風笛聲下步入教堂,不時與賓客點頭微笑。

唱聖詩後,二人一同宣讀誓詞:「I give you this ring,as a sign of our marriage.With my body I honour you,all that I am I give to you,and all that I have I share with you,within the love of God,Father, Son and Holy Spirit.」

及後,何猷彪掀起翁靜晶頭紗,輕吻對方,全場鼓掌。

11時禮成,翁靜晶步出教堂後與親友合照,臨上車前,方發現未拋花球,不知所措地道:「哎呀我唔記得拋花球,拋花球畀邊個?邊個未結婚?」然後把花球向前拋。新人與親友緊接着於香港鄉村俱樂部享用午宴。

觀禮嘉賓包括曾俊華、鄧達智等。

翁靜晶與Sean拍拖五年,男方是香港富商何東爵士後人,婚禮特意選在父親何鴻章生日當天。

採訪:陳慧瑩﹑鄧詠瑤

攝影:善也、蔡福生

立即下載APP,精彩內容壹手掌握

下載連結: http://bit.ly/Next29App

如對會員訂閱制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,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,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@nextdigital.com.hk,我們定當盡力協助!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