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25日 星期二

【同係選美出身】女神張曦雯制服誘惑 撞樣富貴阿太郭秀雲 __,女神,張曦雯,選美,郭秀雲,

【同係選美出身】女神張曦雯制服誘惑撞樣富貴阿太郭秀雲23分鐘前現年29歲的張曦雯,曾經被指愈變愈靚有加工之嫌,女神隨即將小朋友無添加舊相拿出來以証視聽 ...


  • 【同係選美出身】女神張曦雯制服誘惑 撞樣富貴阿太郭秀雲
  • 23分鐘前




現年29歲的張曦雯,曾經被指愈變愈靚有加工之嫌,女神隨即將小朋友無添加舊相拿出來以証視聽,即被網民指自小已經有貴氣。「鬼鬼地」的Kelly自從在旅遊節目《三日兩夜》着泳衣騷身材,接着在網上打機兼講埋粗口,被網友封為打機女神後,無綫亦趁勢力捧,劇接劇的她亦不負所望,愈來愈有戲味。在新劇《白色強人》餘演醫生的她,又乖乖聽公司柯打,全程着短裙騷長腿,玩制服誘惑。Kelly升呢做女神,但美麗有觀點與角度,其中有網友指她跟年過五十的濶太郭秀雲撞晒樣,尤其是醫生髮型同郭秀雲更似足姊妹。

實在,郭秀雲同張曦雯都在外地長大,講得一口流利英語,更是選美冠軍人馬。前者經過兩段婚姻,後者亦好有異性緣,緋聞男友非富則貴,先後跟黃淑儀細仔徐肇平、著名練馬師告東尼兒子Sean及莊思明富二代舊愛Daniel傳過緋聞,不過過去三年出現在女神身邊的,就只有這位英日混血兒Brunyez,女神對愛情十分專一。

立即下載APP,精彩內容壹手掌握

下載連結: http://bit.ly/Next29App

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,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,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@nextdigital.com.hk,我們定當盡力協助!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