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3日 星期一

【高鼻樑兼雙眼皮】何艷娟愈大愈索 最愛睇范冰冰相片 __,何艷娟,范冰冰,

【高鼻樑兼雙眼皮】何艷娟愈大愈索最愛睇范冰冰相片29分鐘前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/登入近期新聞不斷的2014年港姐季軍何艷娟,繼與 ...


  • 【高鼻樑兼雙眼皮】何艷娟愈大愈索 最愛睇范冰冰相片
  • 29分鐘前


馬上成為壹會員
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


近期新聞不斷的2014年港姐季軍何艷娟,繼與澳博營運總裁吳志誠離婚,並與家族身家達200億的已故慈善家陳樹渠長子陳燿璋於舞池熱吻後,日前自爆重返大台為處境劇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開工,回復單身後實行靠自己。

不過今日再被傳媒爆料,指曾留學英國的何艷娟,當年樣貌與現時大不相同,並提供當年拍攝的相片,相中人雖然與何艷娟有點相似,但單眼皮,鼻樑不算挺直,而現時的何艷娟,不但擁有深深的雙眼皮,鼻樑亦十分挺直,與相中人有明顯分別,並指當年何艷娟經常看范冰冰的相片。

翻查資料,何艷娟曾於2013年,參選週刊舉辦的校花選舉,當時樣貌與現時分別不大,同樣擁有雙眼皮及高佻鼻樑。

立即下載APP,精彩內容壹手掌握

下載連結: http://bit.ly/Next29App

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,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,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@nextdigital.com.hk,我們定當盡力協助!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