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11日 星期二

為與爾冬陞分手痛哭 張曼玉屢遇渣男失感情輸千萬 |娛樂經典 __,張曼玉,渣男,爾冬陞,

天生愛情狂,為愛情傾心傾力,卻又為愛情背叛,搞到滿身傷痕,這個可能就是張曼玉的情路寫照。張曼玉早在18歲時已經跟一名邱姓設計師拍拖,之後亦曾跟韓籍髮型 ...






天生愛情狂,為愛情傾心傾力,卻又為愛情背叛,搞到滿身傷痕,這個可能就是張曼玉的情路寫照。

張曼玉早在18歲時已經跟一名邱姓設計師拍拖,之後亦曾跟韓籍髮型師Mark Kim拍拖,但當年最令人豔羡的,自然是她跟爾冬陞的一段情。88年,她接拍爾冬陞執導的《再見王老五》而撻着,當時因為張曼玉拍《警察故事》續集頭部受傷,爾冬陞肉緊探病而令戀情曝光。

一個青春美貌,一個外形英偉、才華橫溢,張曼玉同爾冬陞被視為影壇的才子佳人,極之匹配;可惜兩人感情只維持三年就分手。有傳二人在一次浪漫的燭光晚餐,爾冬陞提出分手,張曼玉痛哭求爾冬陞回心轉意,可惜爾冬陞決意分手。據知,分手原因跟爾冬陞的大男人及張曼玉過份黐身有關。

跟爾冬陞分手後,張曼玉同梁家輝傳過緋聞,但兩人強烈否認,張曼玉堅稱跟梁家輝夫婦是好朋友。91年,張曼玉赴美拍《雙城故事》,跟當地美術指導Hanks撻着,但這段戀情只維持一個月就結束,原來Hanks腳踏兩船,另有女友。分手後,張曼玉寫給Hanks的情書離奇見報,令張曼玉大受打擊。

經歷兩次感情傷痛後,愛神繼續跟張曼玉開玩笑;93年底,她遇上青年才俊、從事地産業的宋學棋,兩人打得火熱,94年初還傳出兩人在墨西哥秘密結婚,不過年頭傳婚訊,年尾就傳出宋學棋的生意周轉不靈,張曼玉將一千萬的私己錢交男友投資,結果全軍盡墨,張曼玉的積蓄化為烏有,兩人戀情亦一樣化為烏有,張曼玉失去感情,亦失去多年辛苦賺來的血汗錢。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