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12日 星期三

逃犯末路:衝擊立法會:立會工務小組取消開會 政總入口全封 __,逃犯末路,

大批示威者佔領道路。立法會外大批示威者今早(12日)8時許佔據金鐘多條主要道路。立法會秘書處表示,原訂今日上午8時30分舉行的立法會工務小組委員會會議 ...


大批示威者佔領道路。


立法會外大批示威者今早(12日)8時許佔據金鐘多條主要道路。立法會秘書處表示,原訂今日上午8時30分舉行的立法會工務小組委員會會議,現已取消。

行政署上午10時10分指,因應添馬政府總部附近道路嚴重阻塞及警方的安排,政府總部各入口現已封閉,直至另行通知。職員請勿繼續前往總部,已返回政府總部的職員應繼續留在辦公室內,直至另行通知。

現場所見,陸續有相信是政府人員從政府總部離開,包括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,他離開時未有回應記者提問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