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6月14日 星期五

狂人治國:白宮發言人月底離職 獲特朗普支持選州長 __,特朗普,

桑德斯將在月底離職,暫未知未來去向。(美聯社圖片)美國總統特朗普周四(13日)宣布,白宮發言人桑德斯(SarahHuckabeeSanders)將會離 ...


桑德斯將在月底離職,暫未知未來去向。(美聯社圖片)


美國總統特朗普周四(13日)宣布,白宮發言人桑德斯(Sarah Huckabee Sanders)將會離職。暫未知桑德斯的未來去向,特朗普也沒有透露繼任人選。

特朗普在Twitter提到,與他合作長達3年半的桑德斯將在月底離開白宮,其後會返回家鄉阿肯色州。他形容桑德斯非常特别,有着非凡天賦,希望對方競選阿肯色州州長。

36歲的桑德斯被視為特朗普最親密的戰友之一,也是寥寥數名至今仍然擔任白宮要職的特朗普2016競選團隊成員,惟其表現一直備受外界批評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