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6月1日 星期六

【走在最前】撐雨傘運動被內地封殺 __,

黃耀明在雨傘運動期間,與文化界人士成立文化界監察暴力行動組,關注政府濫用暴力。
黃耀明是圈中少數不避忌公開表達政治立場的藝人,常參與7.1遊行等示威及社會運動。黃耀明與黃偉文於2014年3月,同在微博貼出支持「和平佔中」全民投票的 ...


黃耀明是圈中少數不避忌公開表達政治立場的藝人,常參與7.1遊行等示威及社會運動。黃耀明與黃偉文於2014年3月,同在微博貼出支持「和平佔中」全民投票的貼文,兩人賬戶隨即被「河蟹」。同年9月,香港爆發雨傘運動,黃耀明與何韻詩等走到最前線,並留守至最後一刻,又與謝安琪、葉德嫻等合唱《撐起雨傘》支持運動。

因雨傘運動影響,黃耀明隨即被內地全面封殺,所有內地的工作及合約均被中止,更不獲寰亞唱片續約,就連在港舉行演唱會亦難以尋找贊助商。今年4月,封殺再度升級,達明一派的歌曲在中國內地地區Apple Music突然被下架,何韻詩與台灣歌手陳昇也一同被消失。

相關新聞:【網民同悼】「六四畫面記憶猶新」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