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

郭秀雲子龐景峰無牌駕駛及無第三保 押後至月底判刑 __,郭秀雲,龐景峰,

郭秀雲子龐景峰無牌駕駛及無第三保押後至月底判刑18分鐘前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/登入錢小豪與郭秀雲的兒子龐景峰,於今年4月5日,在 ...


  • 郭秀雲子龐景峰無牌駕駛及無第三保 押後至月底判刑
  • 18分鐘前


馬上成為壹會員
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


錢小豪與郭秀雲的兒子龐景峰,於今年4月5日,在灣仔鴻興道近馬師道交界,被警方揭發無牌駕駛,以及沒有備用第三者保險。

龐今日在東區裁判法院承認控罪,期間沒有律師代表,並表示沒有求情陳詞,但當裁判官表示或會將龐判入獄時,龐才表示因曾經改名,但未有完成香港駕駛執照的改名手續,裁判官將案押後至本月26日,等候索取其背景及社會服務令報告方判刑,期間准許龐保釋。

龐景峰是藝人錢小豪與郭秀雲所生的兒子,28歲,原名錢浩然,後因郭秀雲改嫁「鋼鐵大王」龐鼎元的孫兒龐傑,於是改名換姓為龐景峰。

立即下載APP,精彩內容壹手掌握

下載連結: http://bit.ly/Next29App

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,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,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@nextdigital.com.hk,我們定當盡力協助!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