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7日 星期五

林志玲帥尪崩壞照瘋傳!起底強大背景 真相曝 __,林志玲,瘋傳,

林志玲帥尪崩壞照瘋傳!起底強大背景 真相曝
林志玲帥尪崩壞照瘋傳!起底強大背景真相曝44歲林志玲6日爆出喜訊,宣布閃嫁日本EXILE放浪兄弟成員AKIRA(黑澤良平),消息震撼演藝圈。其實EXI ...




林志玲帥尪崩壞照瘋傳!起底強大背景 真相曝

44歲林志玲6日爆出喜訊,宣布閃嫁日本EXILE放浪兄弟成員AKIRA(黑澤良平),消息震撼演藝圈。其實EXILE如今已穩坐日本天團地位,外型酷帥的AKIRA更擁有許多女性粉絲,不過卻有網友自稱翻出AKIRA早期的舊照,指他過去身材臃腫,一臉宅男樣,與現在對比判若兩人,讓人看傻眼。







▼林志玲6日宣布結婚,對象是EXILE成員AKIRA。(圖/林志玲IG)



AKIRA出生於1981年,從16歲開始學舞,並再2006年加入EXILE,在團內擔任舞者,累積高人氣,並從2008年起跨足戲劇圈演出《熟女在身邊》、日版《流星花園》,隔年藉著主演電影《讓我告訴你》獲得「日本電影影評人大獎」的新進男演員獎(又名小森和子獎),還參與甄子丹與舒淇主演的港片《陳真:精武風雲》,在裡面飾演日本人角色。



▼AKIRA不僅是名舞者,戲劇表現也十分亮眼。(圖/AKIRA IG)





他在2012年的日劇《麻辣教師GTO》中飾演的痞子老師鬼塚英吉,知名度再度大增,隨後還到台灣拍攝《麻辣教師GTO台灣篇》,與卓文萱、程予希等人搭檔,也在好萊塢名導馬丁史柯西斯(Martin Scorsese)於台灣拍攝的電影《沉默》軋上一角,與台灣淵源深厚,令人跌破眼鏡的是,他5月底才來台宣傳電影《這條路上:百年童謠的誕生》,卻隻字不提林志玲,6日後便爆出喜訊。



▼林志玲閃婚AKIRA消息震撼演藝圈。(圖/林志玲IG)



AKIRA身高180公分,有著精實身材、結實六塊肌,打扮帥氣有型,五官立體精緻,但卻有網友爆料,稱他小時候是個不折不扣的小胖弟,身材圓潤也不注重打扮,和現在形象差異極大,不過這張照片其實並不是AKIRA本人,恐怕是因為同名而誤傳,AKIRA年輕求學時就是個小帥哥,烏龍一場。



▼網友誤傳AKIRA小時候的胖照。(圖/網路)



▼AKIRA真實求學照。(圖/majide2ch)



(封面圖/林志玲IG/網路)

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news.ebc.net.tw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