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6月21日 星期五

【狗仔出更】李佳芯開工生活勁貼地 與工作人員相處勁親民 __,李佳芯,

採訪、攝影:徐錦池 、孔志豪
李佳芯(Ali)因為在微博一段感性留言而被大陸網民認為對號入座,將她定性為「港獨」,於是紛紛留言圍攻,其後Ali坦言自己問心無愧,不需要作任何解釋,她 ...


李佳芯(Ali)因為在微博一段感性留言而被大陸網民認為對號入座,將她定性為「港獨」,於是紛紛留言圍攻,其後Ali坦言自己問心無愧,不需要作任何解釋,她認為現在是敏感時期,所以無論發表甚麼都會被「對號入座」,她無法控制別人的看法,如今惟有減少在微博的活躍程度,轉而在其他社交網站繼續抒發情感。



言出必行的Ali,日前在IG上呼籲大家盡公民責任,把票留在自己手,並稱自己已經核實選民登記身份,結果不但有馮盈盈力撐,甚至有網民留言:「多謝妳為香港人發聲!」Ali貼地又何止這想法,其實她日常行徑亦相當貼地!



日前她在西環拍攝新劇《愛美麗狂想曲》,當日Ali拍攝一場去探病的場面,她拎着一個湯壺在醫院門外的斜路步行,其間突然下雨,幸好雨勢並不太大,未有影響拍攝工作,後來有工作人員為她補妝,Ali亦自己擔遮,不假手於人,甚至不用埋位時,與工作人員有講有笑,臨走見到有記者影相,她都大方打招呼!



與此同時,有份參與新劇的譚凱琪在附近拍另一個場口,但她不用埋位時,全程在車上撳電話,埋位時遇上大雨,她反而要工作人員擔遮送她埋位。



採訪、攝影:徐錦池 、孔志豪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你撐蘋果 我捐$1

支援反送中抗爭者



採訪、攝影:徐錦池 、孔志豪 李佳芯與工作人員好好傾。 李佳芯與工作人員好好傾。
今次場口比較簡單。

今次場口比較簡單。
街頭補妝冇難度。

街頭補妝冇難度。
落雨自己擔遮。

落雨自己擔遮。
埋位前突然落大雨!

埋位前突然落大雨!
譚凱琪要工作人員幫手拎遮。

譚凱琪要工作人員幫手拎遮。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