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28日 星期五

甄珍:吻賀甄珍出書!謝賢真情剖白:我永遠愛妳 __,甄珍,謝賢,

二人再見亦是朋友,好有愛!甄珍與謝賢離婚45年,兩人可以再見亦是朋友,謝賢為撐前妻出書,專程飛台灣出席甄珍的新書發布會,甄珍這天穿着紅噹噹,裝扮高貴, ...


二人再見亦是朋友,好有愛!


甄珍與謝賢離婚45年,兩人可以再見亦是朋友,謝賢為撐前妻出書,專程飛台灣出席甄珍的新書發布會,甄珍這天穿着紅噹噹,裝扮高貴,現身其自傳《真情真意:華語影壇第一代玉女巨星甄珍的千言萬語》的發布會,而謝賢則以黑外套配白衫白褲,戴着招牌眼鏡捧場,兩人並肩而坐影合照,之後謝賢更對甄珍又攬又錫,說:「我永遠愛妳。」莫非真情告白?甄珍的自傳籌備逾3年,集結她從影55年來的點滴,被譽為「瓊瑤第一代巨星」的她,全盛期19年拍了85部電影,她的情史亦甚戲劇化,除了邀得謝賢出,還有導演李行、梁修身及朱延平等出席。

---------------

立即參加「賞您睇」: http://bit.ly/2JWKULh

Click下面粒掣,儲on.cc coins!機票、家電、超市禮券、過萬份獎品等緊你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