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13日 星期四

【反送中示威|暴力對待記者】一哥記招過半傳媒戴頭盔抗議 「警隊黎明」潛水 __,黎明,

警務處處長下午會見傳媒,交代昨天政府總部一帶騷亂事件。盧偉聰表示,警方在昨日行動中使用約一百五十發催淚彈、約二十發布袋彈。十多人被捕,涉嫌擾亂公眾秩序 ...




警務處處長下午會見傳媒,交代昨天政府總部一帶騷亂事件。

盧偉聰表示,警方在昨日行動中使用約一百五十發催淚彈、約二十發布袋彈。十多人被捕,涉嫌擾亂公眾秩序、非法集結及暴動相關罪行。

盧偉聰偉稱,昨天向傳媒交代時,形容事件「騷亂」,乃是翻譯錯誤導致,原來意思是指事件為「暴動」。

在場近半數記者響應記協呼籲,戴上頭盔及反光衣,抗議警方在連日行動中,對記者態度粗暴。

而行動指揮,即港島總區高級警司吳樂俊,被爆出曾為同志富商劉定成影猛男寫真後,今日沒有在記招出現。他曾於6月11日向傳媒講述612示威的部署。

攝影:林金展

立即下載APP,精彩內容壹手掌握

下載連結: http://bit.ly/Next29App

如對會員訂閱制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,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,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@nextdigital.com.hk,我們定當盡力協助!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