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6月17日 星期一

【逃犯條例】電腦畫面曝光 醫管局電腦漏洞 警方專用頁面拉示威者 __,數碼新聞,電腦,

【逃犯條例】電腦畫面曝光醫管局電腦漏洞警方專用頁面拉示威者18分鐘前金鐘上周三因反對修訂《逃犯條例》,引發大規模衝突,警方更濫用武力,發放150枚催淚 ...


  • 【逃犯條例】電腦畫面曝光 醫管局電腦漏洞 警方專用頁面拉示威者
  • 18分鐘前




金鐘上周三因反對修訂《逃犯條例》,引發大規模衝突,警方更濫用武力,發放150枚催淚彈,以及多枚橡膠子彈及布袋彈,造成多名示威者受傷,其後示威者到公立醫院求診,即被警方拘捕。

事件令人質疑醫管局電腦系統,是否供警方使用的後門,以及醫管局向警方洩露病人資料,之後醫管局兩次發出新聞稿,指有保障病人私隱,並不會提供個別病人的臨床資料。

而今日網上亦流傳一張疑似是醫院內部電腦所使用的電腦畫面,在上方寫有「Disaster Case List (Police)」,日期為今年6月12日至6月14日,其中下方可見多名病人資料,除了姓名、年齡、性別,以及病情。

今日,醫學界立法會議員陳沛然向傳媒透露,表示急症室電腦設有免登入系統,任何人可在毋須登入下,取得已登記病人的資料,並設有警方專用版面,當中包括受傷示威者資料。陳指應盡快調查事件,避免影響醫患互信關係。

立即下載APP,精彩內容壹手掌握

下載連結: http://bit.ly/Next29App

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,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,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@nextdigital.com.hk,我們定當盡力協助!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