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12日 星期三

【出身富裕】疑偷食港姐 前女友鬧爆 __,港姐,

郭子豪前圈外女友Karen在分手後暗諷男方講大話。
郭子豪家境富裕,父親經營時裝貿易生意,畢業於倫敦帝國學院機械工程系。郭子豪12年回港擔任模特兒入行,A&F同年在港開設分店時,大批肌肉男模攻陷中環,他 ...


郭子豪家境富裕,父親經營時裝貿易生意,畢業於倫敦帝國學院機械工程系。郭子豪12年回港擔任模特兒入行,A&F同年在港開設分店時,大批肌肉男模攻陷中環,他也是其中一人。郭子豪14年讀藝訓班加入無綫,近年開始上位並演出多套劇集,包括《跳躍生命線》及《法證先鋒IV》等。擁有48吋胸肌的他,去年參加健美比賽並奪得冠軍。

相關新聞:【蘋聞重溫】醉駕被捕 梁家輝緩刑三年



郭子豪(右)曾做A&F男模。 郭子豪(右)曾做A&F男模。
有指猷亨與前女友Sabrina分手也是因為郭子豪。

有指猷亨與前女友Sabrina分手也是因為郭子豪。

郭子豪3月被揭醉駕後,再被傳媒踢爆背着拍拖三年的圈外女友Karen,偷食去年港姐亞軍鄧卓殷。報道指郭子豪與鄧卓殷被網民拍到一齊飛去日本蜜遊,但之後郭子豪卻被拍到與正印Karen手拖手行街。報道出街後,郭子豪即在社交網澄清與Karen已分手一段時間,但Karen發文暗嘲有人用成千上萬謊言掩飾過錯,欺騙感情。

郭子豪的緋聞不只一單,他在15年曾傳出介入賭王四房公子何猷君與前女友白瑋玲(Yumi)的關係,四太梁安琪更向電視台下封殺令;不過隨後有指他是在12年撬猷君哥哥猷亨的牆腳,令猷亨與女友Sabrina分手。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