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9日 星期日

迪麗熱巴「無碼床戰片」瘋傳!老司機暴動了 __,瘋傳,迪麗熱巴,

迪麗熱巴「無碼床戰片」瘋傳!老司機暴動了
迪麗熱巴「無碼床戰片」瘋傳!老司機暴動了大陸女星迪麗熱巴長相甜美,擁有零死角的精緻臉蛋,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。近年來憑著在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飾演白鳳 ...




迪麗熱巴「無碼床戰片」瘋傳!老司機暴動了

大陸女星迪麗熱巴長相甜美,擁有零死角的精緻臉蛋,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。近年來憑著在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飾演白鳳九一角獲得不少好評,演技受到肯定。不過,某知名論壇近日流傳一段火熱床戰片,不少網友認為片中女主角激似迪麗熱巴,掀起熱烈討論。





▼迪麗熱巴長相甜美。(圖/迪麗熱巴 微博)



從照片中可見,女主角戴著搶眼的圓形大耳環,有著高挺鼻子、看似精緻的五官,隨即引來大批網友紛紛留言討論,「好想要上車喔」、「倒數第2張看起來比較像,其他的就還好的感覺」,但也有不少人質疑影片的真實性直呼,「這樣猛一看真的滿像的…不過沒有會動的影片我是不會相信女神下海的!」、「以熱巴的身分與地位,應該不會做出這種出賣身體事情」。



▼不少網友認為片中女主角激似迪麗熱巴。(圖/翻攝自)



其實迪麗熱巴在成名前曾有過激情演出,她4年前曾在電視劇《逆光之戀》上演激情戲碼,劇中飾演富家女的她,主動脫光獻身男主角,緊接著上演一連串激情片段,迪麗熱巴邊跟男主角滾床,一邊大膽撫摸對方的身體,一邊皺眉露出銷魂又歡愉的表情,手指還深深掐進男主角背部,雖然沒有全裸鏡頭,但光靠銷魂表情,卻已足夠讓人想入非非。

▼迪麗熱巴曾在劇中上演激情戲碼。(圖/微博)



(封面圖/微博)

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news.ebc.net.tw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