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6月22日 星期六

三上悠亞專訪 自豪有個蜜桃股 __,三上悠亞,

三上悠亞用蜜桃來形容自己,更稱自己臀部似蜜桃。
三上悠亞用蜜桃來形容自己,更稱自己臀部似蜜桃。【《蘋果》專訪】貴為性感女神的三上悠亞,除了是AV界小天后之外,還組女團HoneyPopcorn攻韓流歌 ...


【《蘋果》專訪】

貴為性感女神的三上悠亞,除了是AV界小天后之外,還組女團Honey Popcorn攻韓流歌壇,下月27日將拉隊來港開粉絲見面會。原是三人組的Honey Popcorn,因松田美子去年底宣佈離隊,三上悠亞與櫻萌子找來新隊員官瀨菜湖、田島瑠夏及泉沙羅加入,變陣成為五人組合。五位成員近日越洋接受《蘋果》專訪,三上悠亞先用廣東話向香港讀者問好:「蘋果,你哋好!」問到有否為自己定下結婚及生B目標?她說:「我是獨生女,好希望日後能讓母親看到我生小孩子的一天,將來想生個囝囝。」



成員感情好

三上悠亞曾單拖來港拍戲及開見面會,下月將首次以組合形式襲港,她說:「是Honey Popcorn第一次的香港公開活動,亦是五人姿態首次,我們將推出第二張專輯,期待到時可以為香港粉絲唱新歌。」加入AV界前,三上悠亞曾屬SKE48其中一員,現在又是惠比壽麝香葡萄主將,一班女仔難免會有是非,她自言當初加入SKE時年紀小,大部份隊員更是小學生或中學生,或許會有些少衝突,不過她就好少捲入這些是非,也沒有特別留意隊友是否有爭執,覺得女團成員之間要有好感情的確很重要。



(左起)官瀨菜湖、櫻萌子、三上悠亞、田島瑠夏及泉沙羅受訪時學廣東話冧港迷。 (左起)官瀨菜湖、櫻萌子、三上悠亞、田島瑠夏及泉沙羅受訪時學廣東話冧港迷。
變陣成為五人組合的Honey Popcorn下月來港開騷。

變陣成為五人組合的Honey Popcorn下月來港開騷。

學講廣東話

紅遍亞洲的三上悠亞,為滿足粉絲即場學用廣東話說:「一哭二鬧三上悠亞。」問到會用甚麼食物來形容自己,三上悠亞想了一會,然後說:「應該是蜜桃吧!以前都推出過《Princess Peach》的作品,好似桃咁新鮮就好。」她還補充說自己臀部亦似足蜜桃。

採訪:吳家偉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