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18日 星期二

【暴打大肚女友】醉爆賤男毆完認錯 和解半小時再動粗 __,賤男,

警員為男女調解後,不到半小時,孕婦再次被打到入院。
動手打女人不對,向身懷六甲的孕婦動手更不要得。貴州省凱里市一名孕婦,近日疑因為男友酒後發酒瘋,回家後被拳打腳踢。女子藉故離開家中,下樓後連忙外出求助。 ...


動手打女人不對,向身懷六甲的孕婦動手更不要得。貴州省凱里市一名孕婦,近日疑因為男友酒後發酒瘋,回家後被拳打腳踢。女子藉故離開家中,下樓後連忙外出求助。路人幫忙她報警,警員到場後成功讓兩人和解,沒想到未到半小時,男子又向孕婦動手,這次她逃不過毒手,被毆打後幾近暈倒,要送院留醫。



內地媒體昨日報道事件,當地的巡警大隊稱,近日接到民眾報警,指一名腹大便便的年輕女子在路邊哭得很傷心,不知道出了甚麼事情,巡警馬上前往了解。女子說:「我男朋友喝酒回來就摔我手機,還把我從床上一把推下去,我還大着肚子。我怕他繼續打我,我就趕緊裝作上廁所跑了出來。」



這名女子對巡警稱,她與男友並沒有結婚,這已經是她懷孕後第2次被打,警方於是上樓找到她的男友,當時他還正在喝酒。於是,警方把男子帶返派出所,與孕婦一同協商。警員稱,調解過程順利,男子「認錯態度較好」,孕婦因而原諒了他,不追究刑責,隨後,在巡警陪同下女子回家。



警方以為事件已告一段落,沒想半小時後警方再接到報案,到住所發現又是這名孕婦與男朋友,這次女子的情況則不太樂觀,幾度暈厥,警員於是馬上將女子送院接受治理。在醫院內,女子向警方供稱,回家後她向男子說想搬走,沒想到男友卻不讓她走,雙方因而再次發生衝突。



事後,女子被警方護送到安全地方,她的男友則被帶到治安專班處理。



看看新聞網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你撐蘋果 我捐$1

支援反送中抗爭者

請往《蘋果日報》網站了解更多



【編輯推介】

唔想錯過兩岸最hit話題?快啲click嚟睇!

【悲傷父親節】20樓飛窗5歲仔慘死 母痛哭:點解捱唔過呢日

【引渡惡法●花生蘋台】韓正唔勸奶媽落台 一國兩制終於「垂範」台灣

【血腥情殺】傳出軌遭情人割喉 拱北女店主傷重亡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