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6月25日 星期二

波斯灣局勢:劍指伊朗最高精神領袖 特朗普下令強力制裁 __,特朗普,

特朗普簽署行政命令。(美聯社圖片)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一(24日)簽署行政命令,對伊朗最高精神領袖哈梅內伊實施「強力」的金融制裁,指對方要為伊朗所有危害穩 ...


特朗普簽署行政命令。(美聯社圖片)


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一(24日)簽署行政命令,對伊朗最高精神領袖哈梅內伊實施「強力」的金融制裁,指對方要為伊朗所有危害穩定的行為,負上最終的責任。

特朗普在白宮表示:「我們將繼續增加對伊朗的壓力,伊朗永不能擁有核武。」他強調美方並不尋求衝突,又指取決伊朗的回應,新制裁快則日內結束,長則持續數年。

美國財長姆紐欽就表示,除了將8名伊朗革命衞隊成員加入制裁黑名單外,伊朗外長扎里夫的名字也會在本周較後時間被列入制裁名單內。他又透露美國會擴大制裁規模,凍結伊朗多數十億美元的資產

隨着中東局勢不斷升溫,法國總統馬克龍已表明,會在二十國集團峰會上與特朗普討論伊朗問題,並尋求盡快令局勢降溫的方法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