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6日 星期四

咁樣改名就一定紅?! 盤點五部以自然天象為名的大勢韓劇 __,

咁樣改名就一定紅?! 盤點五部以自然天象為名的大勢韓劇|新蚊娛樂|
大家有沒有發現,不少人氣韓劇取名的方法都有個共通點,如《太陽的後裔》、《來自星星的你》等,都是以自然氣象取名!雖然劇本和演員勞苦功高,但自然氣象名字好 ...


大家有沒有發現,不少人氣韓劇取名 的方法都有個共通點,如《太陽的後裔》、《來自星星的你》等,都是以自然氣象取名!雖然劇本和演員勞苦功高,但自然氣象名字好像為劇集帶來好風水呢,現就同大家一起來盤點自然氣象為名的五部大勢韓劇吧!

撰文:Suky 圖片來源:KBS,SBS,MBC|編輯:火星異種人





盤點五部大自然天象為名的大勢韓劇

1.《太陽的後裔》(自然氣象:太陽)

《太陽的後裔》(태양의 후예)為韓國KBS自2016年2月24日起播出的水木迷你連續劇,由宋仲基、宋慧喬主演。《太陽的後裔》導演李應福接受採訪時提到,《太陽的後裔》取名原因是認為「太陽」很耀眼,總是給他人帶來光明。男主角作為戰地軍人,犧牲自己也幫助他人,而且女主角是醫生,像是照亮他人的「太陽」,給周邊的人都帶來滿滿的溫暖。

韓劇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本劇是宋仲基退伍復出後的首部作品,為KBS水木劇時段自2010年播出電視劇《麵包王金卓求》後,事隔六年後首部獲得全國收視30%以上收視的劇集,亦同時獲得「國民電視劇」的榮譽,也是自2011年以來韓國電視劇收視率的第二名。

2. 雲畫的月光(自然氣象:雲、月光)





《雲畫的月光》(구르미 그린 달빛)為韓國KBS於2016年8月22日起播出的月火迷你連續劇,改編自尹梨修作家的同名網路小說作品,金敏貞及林藝珍編劇執筆。本劇以19世紀的朝鮮為背景,講述朝鮮第23代君主純祖的長子孝明世子(朴寶劍 飾)和女扮男裝的女性問題諮詢專家洪羅溫(金裕貞飾)的宮中羅曼史。劇名叫《雲畫的月光》是因為兩人雖然在不同地方,但看到的都是同一個月亮,世子想起兩人曾經在月下深情對談,他們在宮內宮外所看到的月光都是同一個,不管何時何地,只要心意相通就好,就如月光一樣。








根據韓國收視率調查公司資料顯示,《雲畫的月光》第17集全國收視率來到23.3%,比起上集第16集的18.8%,一口氣上升了4.5%,是當日同時段收視率冠軍,也是該劇目前為止的最高收視率,該劇曾經連續五週獲得月火劇收視一位,遙遙領先同時段電視劇。









3.《擁抱太陽的月亮》(自然氣象:太陽、月亮

《擁抱太陽的月亮》(해를 품은 달),為韓國MBC自2012年1月4日播出的水木迷你連續劇,講述年輕王世子和喪失記憶成為巫女的世子嬪之間愛情故事,改編作家鄭銀闕同名小說作品。由金秀賢,韓佳人,丁一宇主演,《擁抱太陽的月亮》說明了太陽與月亮的傳說,太陽落下,月亮才會出現,難以相見,存在彼此想念的永恆。



該劇創下42.2%的最高單集收視率,52.59%的最高瞬間收視率,位居2005年以來【迷你劇】收視第一位。









4.《來自星星的你》(自然氣象:星星)

《來自星星的你》(별에서온그대) 講述從外星來到的神祕男子生活至今400多年,遇上著名女演員並墮入愛河。首播收視率為15.6%,在播出第四集時收視率便突破了20%大關,之後也維持在這之上。最後一集收視率達28.1%,創下自身最高紀錄,尼爾森統計全國收視率指全劇平均收視率為24.02%,並掃獲多個年度大獎。





5.《 藍色海洋的傳說》(自然氣象:海)

《藍色海洋的傳說》(푸른 바다의 전설)由李敏鎬和全智賢擔綱男女主角,講述來自海洋的沈清(全智賢 飾)是地球上滅絕之前的最後一條美人魚,她與上了都市天才騙子 許俊(李敏鎬 飾),美人魚在適應陸地生活時,發生了不可預測的事件,是有趣而浪漫緣分故事。據韓國收視率調查公司Nielsen Korea的調查結果顯示,SBS《藍色大海的傳說》首集全國收視率為16.4%,較上一檔劇《嫉妒的化身》的大結局收視率(11.0 %)上升了5.4%。









不少人氣韓國劇集的名字都以自然氣象取名!自然氣象名字好像為劇集帶來好風水呢!都為劇集帶來強勢收視。不知道再下一集超強人氣韓劇會否也是以大自然或氣象為名呢?例如「流星」、「極光」等等呢!大家拭目以待吧!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www.nmplus.hk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