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6月12日 星期三

警察布袋彈對付示威者 杜汶澤:中頸可致命,亦可致不育 __,杜汶澤,

立法會原定今日恢復二讀辯論《逃犯條例》修訂,不少熱心巿民今日響應罷工罷巿罷課,到金鐘政總外示威。及後示威者跟警察發生衝突,警方除出動催淚彈、催淚水及胡 ...


立法會原定今日恢復二讀辯論《逃犯條例》修訂,不少熱心巿民今日響應罷工罷巿罷課,到金鐘政總外示威。及後示威者跟警察發生衝突,警方除出動催淚彈、催淚水及胡椒噴霧外,更罕有地使用布袋彈及橡膠子彈。有疑似記者頭部中槍失去知覺,由救傷車送往瑪麗醫院,救治後已回復知覺。



杜汶澤早在「6.12」之前已對喱騷員工罷工,發出「不反對通知書」。今日當知道有警員向示威者開槍後,阿澤在喱騷facebook網頁,指責開槍的行為,可導致人命傷亡,他在網頁留言「[警方剛剛向示威者發射布袋彈]呢啲就係慈母手中槍。From Google:被布袋彈擊中會產生劇烈的疼痛,這種疼痛足以使一個成年男子瞬間失去行動能力。布袋彈若射中頸的位置可以致命,射中生殖器官可導致不育。#香港警察 #正一垃圾」。



【新聞有價】6月17日起 繼續撐蘋果

http://bit.ly/2IJ24ZR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記住63836568】全民爆相爆片!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

https://bit.ly/2Guolu9





在喱騷網頁指責警察使用布袋彈。(fb圖片) 在喱騷網頁指責警察使用布袋彈。(fb圖片)
杜汶澤早前同意員工今日罷工。(資料圖片)

杜汶澤早前同意員工今日罷工。(資料圖片)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