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20日 星期四

逃犯末路:逃犯條例:政總明日暫停開放 警加強布防至七一後 __,逃犯末路,

政府總部東翼前地放有大量鐵馬。(高嘉業攝)《逃犯條例》修訂引發的爭議未停,多個團體早前提出多個訴求並定下「死線」,要求政府回覆,否則會在明早(21日) ...


政府總部東翼前地放有大量鐵馬。(高嘉業攝)


《逃犯條例》修訂引發的爭議未停,多個團體早前提出多個訴求並定下「死線」,要求政府回覆,否則會在明早(21日)發動不合作運動,更不排除有更強烈抗爭。行政署今晚(20日)發稿指,基於保安考慮,政府總部明日暫停開放,總部同事毋須返回政總工作。另據了解,警方會維持部署每日約5000警力,分兩更應對修例風波所引發起的示威及公眾活動,直至7月4日為止。

周日(16日)反修例遊行,沿途可見布防均較本月9日及12日寬鬆。消息指,基於近日發生的爭議,大部分警員都在警署內戒備,如非必要都不會外勤,只留下適量警力在外提供緊急服務,以盡量避免與市民發生衝突。對於有團體網上發起明日發起升級行動,據知警方都會盡可能沿用上述安排,但仍會戒備足夠警力,需要時迅速調派人手處理突發事件。

除了每日安排5000警力,消息指近年各大總區均額外配有4隊衝鋒隊,總數有逾1000人,在必要時,亦可動用他們全數加入行動布防,而各警區近日則增加調配大量輔警進行日常巡邏工作,以確保有足夠警力維持各區治安。

特首辦表示,特首前日(18日)已就政府在修例工作上的不足及引起社會矛盾、紛爭及焦慮向市民致歉,未來會在適當時候多接觸年輕人和了解他們想法,而其他相關事宜,特首當日已回應,冀市民明白及理解,繼續採用和平理性方式表達意見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