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6月15日 星期六

逃犯末路:逃犯條例:政府擬暫緩修例 料特首下午公布 __,特首,逃犯末路,

據了解,政府在衡量各種因素後決定暫緩修例,並重新展開諮詢。港府提出修訂《逃犯條例》草案,以引渡疑犯防止香港淪為「逃犯天堂」,但引來大批市民抗議反對,甚 ...


據了解,政府在衡量各種因素後決定暫緩修例,並重新展開諮詢。


港府提出修訂《逃犯條例》草案,以引渡疑犯防止香港淪為「逃犯天堂」,但引來大批市民抗議反對,甚至發生「612暴動」衝擊立法會,令條例至今未能在立法會恢復二讀。據了解,政府在衡量各種因素後決定暫緩修例,並重新展開諮詢,進行更多公眾解說工作。據知,特首林鄭月娥今日(15日)下午舉行記者會交代。

據悉,政府昨晚(14日)深夜召開全體司局長會議商討有關事宜,今早向全體建制派議員交代及解釋決定,之後便會向公眾宣布決定。有消息人士強調,暫緩並非等於撤回修訂條例,有關堵塞漏洞的工作仍會繼續進行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